close

Date: 08/12/30


這天,南部的鄉民們要衝的是崑山科技大學! 

鄉民成員:我、小玉、小兔、小蛙、起司、mdjudy、spoti、susan

 

一到現場,首先進行場勘。你看看,作歌迷做到這種地步,聽校唱就聽校唱,居然還要提早到場,研究逃生動線……撤場的動線啦,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啊! 

 

由於我們是外校的,所以不能提前進場,後來雖然偷溜進去,但也只能坐在邊邊的位置,這時,熱血小蛙居然去跟崑山科大的工作人員交涉,希望在阿倫上場的時候能讓我們站在最前面,這種事,我真的不敢做啊,我是俗辣歌迷,謝謝小蛙了!

第一個上場的是A-lin,還沒結束,小蛙就注意到阿子姐出現在舞台的另一邊,我們也趕快狂奔過去跟阿子姐打招呼,有個外國人看到我們的海報,似乎感到很有趣,小蛙就開始用英文跟他介紹,小蛙好棒啊~~真是國際化。 然後,還聽到坐在二樓的同學說,等一下一定要叫黃靖倫跳舞,哈哈,阿倫跳舞真的跳出名了耶!

 

接著,就換阿倫上場囉,因為是年底了,所以阿倫祝大家新年快樂,還講了一堆吉祥話,什麼做生意的生意興隆,同學們學業進步之類,老派老派!

 

唱了三首歌,缺席、每日一句、慢半拍,很好聽唷,唱每日一句的時候還走下台跟學生們互動,簡直都要暴動了,場面好可怕,這時,阿倫說話了。

「來,給我一條路過,大家一起鴻運當頭好不好。」

哇靠,這麼老派的話,你也講的出來,不愧是老派倫。


 

學生們超熱情的啦。還有人用螢光棒排出「靖」跟「倫」唷,崑山科大的同學,你們好棒!!

後來還真的起鬨,叫阿倫跳舞,阿倫就秀了一段蝴蝶秀,不過只跳後半段,後半段只有耍帥的部分啦,跳的太好了這樣不high啦,一定跳前面,扭個屁股才可愛啊!



阿倫一唱完,我們迅速往外撤,照著事前研究好的動線,一下子就到了阿倫可能會出現的地方等他,沒一會,阿倫就跟阿子姐一起出來囉,阿子姐人好好,問我們要不要合照,當然好啦!  

  


 
後來他問我們,明天都會去台中嗎?大家都說會,可是susan跟阿倫說不行,因為要上班,叫阿倫倒數的時候,記得往南方看一下,哈,阿倫聽到也笑的很開心呢!

起司叮嚀阿倫要穿溫暖一點,只見阿倫比了比自己,說「我都穿很多啦」「妳們也要多穿一點」,揪甘心啦(暈)!然後大家就跟阿倫say掰掰啦。

小玉因為住的比較遠,趕時間先離開了,我們幾個就到崑山科大外面吃東西喝飲料,數落一下阿倫,哈哈,沒有啦,總之是很開心啦,和南部的鄉民們一起跑校唱真好!

 

不過這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阿倫,而是這個……  

 

到了台南火車站,一走上月台,沒來由的一陣感傷,怎麼會這樣的,有淡淡的哀傷,唉,是了,不久前我才來過這裡,總冠軍賽第七場,比賽結束後,我提著兄弟的袋子,一個人在這裡等火車,看著一堆人拿著統一的橘色袋子……,沒想到,再看到同樣的場景,竟然會這樣的難過,人家說「觸景傷情」,果真是有這麼一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