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08/12/24

 

這天,錄完娛百後,阿ju和小千千為了「倫與鹿」趕工去了,於是我和阿米、tina,去火車站的微風吃了個飯,而且相當粉絲的,選擇了南洋料理,點了海南雞飯,不過,吃起來不怎麼樣。接著,我們就準備要去參加致理大學的校唱囉。  


這個校唱很特別的是,要拿著買三瓶台糖學生蜆精的發票才可以換票入場,好在我一來台北就先買了,而且運氣很好的,是以極低的價錢買到,難喝死了,容兒居然說好喝,我喝到快吐了。總之一路上,我們一直跑康是美啊區臣士,為了蜆精真的是很奔波勞累,後來才發現,原來入口處就有再賣,囧。 


到場內和jean、淡藍會合,今天的主持人是葦如喔,還不賴呢,前面上場的是閻韋伶、卓文宣、A-lin,都不錯,把氣氛炒的很熱呢!我很喜歡聽演唱會的,所以聽的很開心,有一件事我還滿驚訝的,其實我對閻韋伶很不熟,不過,他那首傻孩子一丟給大家唱,居然可以全場大合唱耶,有這麼紅喔,可能我真的太少聽流行歌了。

 

後來阿倫上場囉,唱了缺席、傻裡傻氣、慢半拍。有點糗的是,他唱缺席的時候,第一段副歌居然丟給觀眾們唱,現場靜悄悄的,哈哈,太糗了太糗了,後來,阿米說,唱到第二次副歌的時候,再丟會好一點,滿有道理的耶,不過,我相信歌的傳唱度不夠也是個問題吧!

阿倫跑校唱,大家都要看他跳舞,他應該很無奈,這次阿倫又跳了一次蝴蝶秀囉!超可愛的啦!怎麼可以扭的這麼好笑XDDDD



今天這場,最開心的,是阿倫應該有看到我們站在舞台邊邊,我們大喊「黃靖倫,你好可愛」他居然回我們「你們也好可愛」,好甜好甜唷,天啊,我邊打字還邊不住笑意XD 唱慢半拍的時候,我們又喊了「黃靖倫,我愛你」,他居然又對著我們說:「我也愛妳們」喔~我要暈了啦~超開心超開心的啦,今天阿倫嘴超甜的,粉絲求的是什麼,真的,這樣就夠了!

 

阿倫一唱完,我們又馬上衝出去,一看司機大哥還在外面,跟我們說黃靖倫還沒出來,又等了一會,才看到阿倫跟阿子姐,阿倫看到我們就朝我們走過來,問我們他唱的怎麼樣,我說很好,他卻有點不滿意的樣子,說自己唱不好。

阿子姐看到我手上有專輯,問我要簽名嗎?ㄟ……其實沒有要簽耶,可是都問了,我不好意思當阿倫的面拒絕,只好說對,(嗚嗚,本來是要留到跨年再簽的,害我要多買一張了啦><,而且,既然簽都簽了,我應該請他幫我寫個聖誕快樂的啊,吼~怎麼會忘了呢?生氣!!)

阿倫一邊簽我一邊問阿倫北體唱了沒,阿倫回「唱完啦!」哎呀,我還以為是致理大學先唱呢!還好,我們選對地方啦,要是去了北體,阿倫趕下一場,可就沒空在這邊跟我們哈拉了。(隔天,私密派對上遇到恰恰,哈哈,恰恰和某位不敢承認的倫迷有去北體,結果阿倫唱第一個,他們根本沒看到阿倫,整個就是耍烏龍,超囧XDDDD)



阿米還跟阿倫說「要多休息,我們不要跟你講話,你也不要跟我們講話」,超妙的,哈,然後大家一起叫他多休息、早點睡,我們果真不是黃太太,是黃媽媽^^。 

 

目送阿倫上車後,我們一夥人陪淡藍去吃晚餐,喝茶聊天,平安夜,和阿倫還有大家一起度過,感覺真好,明天也要一起過聖誕節呢!

這幾天可忙的呢,校唱、私密派對、河岸留言、跨年晚會,當粉絲好累,可是一想到他說「我也愛妳們」、「你們也好可愛」,就是再累也値得,粉絲其實很好哄的,阿倫是我們甜蜜的負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