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08/12/23


大大感謝小蛙! 給我們免費的門票,還帶我們進場,結束後還載我去永康車站搭車,非常感謝啊!! 還要謝謝小玉來火車站載我,讓我不用煩惱怎麼到南科大!
 

今天這場,最値得的就是知道為什麼小蛙會這麼熱血、這麼high了,因為,全校都跟她一樣high啊,就像小玉推文裡說的那樣,想像有一百個小蛙在現場,就知道南科大到底有多high了!!簡直就像夜店一樣,台上台下都跳翻了! 


 

第一個上場的藝人是kelly,很嬌小可愛唷,唱歌也是很好聽,我試著要錄影,可是kelly一丟海報下來,就一陣混亂,走下來握手,學生全部都瘋了,我根本連站都站不住,這才知道,錄影沒我想像中的簡單啊,小玉真是辛苦了,每次都是全程錄影呢,超強的啊! 


 

第二個上場的藝人是何維健,哈,今天是他們新加坡三人組的演唱會耶,嗯嗯,以前看sugie的網誌,覺得阿倫跟小何有點像,不過呢,現在再看,就覺得還是阿倫比較帥啊,怎麼會有人想要翻牆呢XDDDD,他比較倒楣的是,唱到一半,麥克風出了問題,不過他很敬業的還是做足表情把歌唱完喔,還唱了一首「咬字」,很俏皮,susan帶了他的專輯來,小何看到,還特地把愛心抱枕給susan呢!人超好的啦!

 

接著,就是一段相當漫長的轟趴時間,絕對有一個小時以上吧,不停的跳,不停的跳,累死了啦,不過……南科大的辣妹真的好多喔,身材好好,超養眼的。 





終於,等到阿倫出場啦,今天穿的衣服跟小何也太像了吧,遠看還真分不出來耶,我們拿著他的專輯起來揮,他一上台就看到了,說「有人拿著我的專輯」(哈哈,不好意思啊阿倫,又是我們這群陰魂不散的粉絲),今天很開心聽到唱每日一句,聽臭小鬼在唱歌啊,聽了心情就很好^^。 





唱缺席的時候,他說要找人跟他一起合唱,忽然,學生會的人就把susan帶上台了,其實我完全在狀況外啊,本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susan就上台了,真勇者啊!吼吼~~還跟阿倫相視而笑呢!太閃了啦! 




後來,阿倫說如果他心情好的話,可以多唱一首,於是台下又狂喊「安可」、「安可」,於是阿倫就多唱了一首「月光」啦,還沒唱完,小蛙就開始往外撤,我們則等到他唱完才走,結果,一走到外面,就聽到小蛙說「阿倫走了」,哎呀,怎麼跑那麼快啊,結果我們幾個就把小玉原本要給阿倫吃的東西分掉啦,跳了一個多小時的舞很累呢!  

  
回程,小蛙載我去永康搭車,還投飲料請我喝,倫迷果然人都很好XDDD,然後,我很觀光客心態的,買了一張「永保安康」,唉唷,我第一次到永康嘛! 


「永保安康」,哈哈,看著這張車票,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