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黃靖倫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校唱+愛心義賣 

成員:我、小玉、小兔、小蛙 

 

因為每次寫心得總是話太多,最後都寫不完,所以這次簡單紀錄就好。 

 


唱了三首歌,缺席、每日一句、月光,今天的聲音不錯唷,好聽,拉長音好優美喔,陶醉。


重頭戲是愛心義賣,到底阿倫會拿什麼東西出來賣呢? 
 

阿倫從口袋裡掏出一條項鍊,這真是貼身物品耶,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戴過還是唬我們的,反正一定要標下來就對了。


一開始反應還艇熱烈的,好幾個學生喊價耶,小蛙在旁邊激動的大喊,我們就像爆發戶一樣,人家都一百一百的加,我們一次都加好幾百,讓人感動的是,居然有同學跟我們喊到兩千一耶,只是,同學,不好意思,姐姐們對這條項鍊是勢在必得,小蛙直接兩千五喊了出去。 


眼看我們就要得標之際,小玉太后下指令:「3000」,我心想,兩千五是我們喊的,爲什麼要加喊到三千,只聽小玉又說了一次「3000, 3000。」看小玉冷靜的模樣,我以為他是想幫阿倫作面子,也就沒阻止了,一旁的小蛙,我看也是很激動的沒空思考了XDD,照著小玉的話喊了三千,然後,我們就標到手啦! 


  
小蛙就這樣上台去,拿著加油牌遮臉,好害羞唷,阿倫說要幫他戴項鍊也不要,只記得跟阿倫說,你衣服跟昨天穿一樣的,哈哈,快笑死我了XDDDD,真是的,花了三千塊,應該要抱一下的啊。 

我在台下很想幫小蛙拍照,可是不知道在興奮什麼,手抖的超嚴重,哈,只好請小兔來拍啦。  


 

阿倫唱完後,我們連忙往外撤,到外面等阿倫跟阿子姐,等了好一會,才看到阿倫被一群女生工作人員簇擁出來,因為隔著學生的關係,我們也沒多跟阿倫說什麼,只記得他問我們剛剛唱的怎麼樣,然後說我們標太高了,也問了我們星期六會不會去,我們一陣默然,只有小玉回:「盡量」,哈,好樣的,還是阿子姐懂我們,跟阿倫說:「台南離台北這麼遠」,就這樣,沒說到幾句話,阿倫和阿子姐就搭上小黃去趕高鐵啦,阿倫掰掰^^。

 
之後,我們四人去波哥喝飲料,摸摸阿倫戴過的鍊子跟拍照。

 
閃亮亮,阿倫說是之前他常常戴的項鍊,應該不是唬我們的吧。

 
阿倫褲子前面口袋掏出來的耶>////<,趕快來感受一下,哈哈。


修了瀏海,可愛的小兔。

 

  
台下很high,上台很害羞的小蛙。

 

  我也來摸摸阿倫戴過的項鍊^^  

 

低調的小玉不拍照,這次我們四個人合資標下這條項鍊,小玉是最大的股東,對阿倫的愛是很無私的,是慈母、好姐姐粉絲。


一起跑活動,活動結束後一起喝飲料,好開心喔,大家很HIGH的決定,下禮拜的校唱要再一起衝!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