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08/12/19

原本這天是和小玉約好要去南大附中校唱的, 可是卻臨時多了個高雄的活動, 後來我決定, 不趕場, 到很悠閒的到高雄來等待靖倫唱歌. 

和小兔約好在光世代廣場, 現場人不多, 大多是阿公阿嬤還有看熱鬧的民眾, 似乎還有很多是中華電信的高層在那邊勘查. 活動開始後, 超偶幫的先上去唱, 他們來了許多歌迷, 還帶了閃閃發亮的加油燈牌, 超專業的, 害我跟小兔不禁擔心起來, 倫迷, 不會就我跟小兔only two吧?而且超怕超偶迷一散場, 底下就沒人了.

還好, 接到小安的電話, 他和小蛙聽完南附中校唱後, 決定衝高雄光世代, 太好了!倫迷有四個人了!!


沒注意聽超偶唱什麼, 也沒注意前面那個樂團唱什麼, 等了許久, 終於等到阿倫上場.


今天唱了缺席 傻裡傻氣 白日夢!!


感覺的出來, 今天的聲音有些疲憊, 因為跑了三場校唱嘛, 真的是很辛苦, 歌手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現場聽白日夢還是很不錯唷, 雖然聲音的狀況沒那麼好, 但表情動作還是好可愛唷.

只唱了三首歌就掰掰下台了, 小兔先載小蛙去搭火車, 我和小安這時忽然想到要去後台找靖倫, 不過, 我們太晚去囉, 剛好看到阿子姐上車, 然後車就開走囉,

這時, 小安看見了雨玲阿姨, 原來雨玲阿姨一直站在舞台的另一邊, 於是我們一起到六合夜市去, 和小兔會合, 哈, 我, 小兔, 小安, 雨玲阿姨, 我們四個人,  就是當初聽杜蘭朵的原班人馬呢!


六合夜市一走進去沒多久, 就看到這間木瓜牛乳, 靖倫跟班長有在上面簽名喔~後來不知道是小安還是小兔告訴我, 有阿信耶, 哈, 真的是阿信耶, 挖到寶了!阿信"先生"還真妙!喔, 對了, 這間木瓜牛乳還滿好喝的唷, 老闆娘也挺可愛的呢!


再來這個...就是靖倫口中, 非常鮮美的海產粥了, 一碗90塊, 實在有夠貴, 我外帶一份上車吃, 另外還買了一份雨玲阿姨介紹的臭豆腐, 吃了之後覺得........臭豆腐比海產粥好吃XDDD 阿倫大概是沒吃過好吃的海產粥吧!

PS. 整理之前的手記時, 發現, 我竟然沒寫這一場!或許真的沒什麼好寫的吧, 我只記得跟等待的時候跟小兔聊天, 結束後和小兔, 小安, 雨玲阿姨去吃海產粥, 阿倫唱了什麼歌, 講了什麼話, 我是幾乎忘光了! 不過那天等待很久, 只聽到阿倫沒什麼元氣的三首歌, 其實也不會失落, 還滿開心的其實, 反正, 就是愛跑活動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