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6日電)前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因涉及職棒簽賭案,經法院以詐欺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定讞。台南地檢署執行科檢察官傳喚吳健保於今天到案,開庭訊問後發監執行。

台南地檢署指出,吳健保涉及職棒簽賭案,經台灣高等法院於去年12月13日,以詐欺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確定。南檢依照「防範刑事案件被告逃匿聯繫作業要點」,於去年12月27日傳喚吳健保,應於今天到案執行。

南檢指出,吳健保於上午9時45分報到,執行科檢察官開庭訊問後,當庭駁回其延緩執行的申請,並發指揮書送法務部矯正署台南監獄台南分監執行。經台南分監評估其身體狀況適於執行,於上午11時45分收監。

台南地檢署偵辦職棒打假球案,認定被告吳健保、黎紹君、周宏哲等人屢次簽賭職棒未贏,於民國95年由黎紹君出面,和自小熟識的前中信鯨球員曾漢州接洽,勾結前中信鯨球員紀俊麟、陳健偉、黃貴裕、鄭昌明及曾漢州打假球詐賭,南檢於97年8月起訴涉案人等。

台南高分院於去年12月13日宣判,吳健保遭判2年徒刑,併科罰金新台幣22萬元;黎紹君2年6個月,罰金16萬元;周宏哲1年6個月,罰金17萬元;曾漢州、紀俊麟、陳健偉、黃貴裕、鄭昌明5人無罪,全案定讞。1010116





--------------------------------------------------------------------------------------------------------------------------------------


這個人渣終於要服刑了.....只關兩年未免太便宜他.................祝福他進去就再也出不來。


看這新聞的最後這段話「 
曾漢州、紀俊麟、陳健偉、黃貴裕、鄭昌明5人無罪,全案定讞。  」 

全案定讞.........我愛的球員再也回不來了。


我想到我當時正在澳門的飯店裡看電視,拿著遙控器隨意地切換著每一個頻道,忽然間看到某個頻道播送來自台灣的新聞,畫面閃過一個一個涉及簽賭的球員,然後我看到了修明的照片。

從那天起,我再也沒看過修明打球.........再也看不到了.......

忍不住的又大哭起來。


我愛的球員們,我還是好想念你們QQ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