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了來高雄一定要吃的漢堡界的南霸天「丹丹漢堡」
然後到鹽埕埔打算搭鴨子船,沒想到票居然賣完啦!!!!囧囧囧
和阿咩會合後,和小安一起到了漢神巨蛋吃吃東西,接著便到衛武營站找小小玉和fish。
很誇張的是,辣米糕主場竟然沒有接駁車耶,辣米糕真是爛死了!生氣!時間緊迫,害我們只能搭小黃飆過去啦~從衛武營站過去一共要150元的車資。


我好緊張,我好怕大家提早在賽前幫恰恰慶生了,幸好還趕的及球賽開始,一進場,看到安東尼·········還有她的"咪咪"正好好的坐在她旁邊的位子上@@


久違了!澄清湖棒球場!(明明開幕賽就才來過XD)這次,我們是為了恰恰的生日來的!


R區六排3號,視野還不錯,啦啦隊在正前方。


阿咩和看板合照,看看阿咩,還穿著多前年出的恰T,而且阿咩一直很認真的在舉看板唷,實在是很欣慰,可惜我看板做太小了,回家看重播,根本都沒拍到我們QQ


「傷好了再上」多麼的語重心長啊~嘆~


安東尼去永康,買了8月6日的「永保安康」車票給大家,而且是一人一張唷,真是貼心的女孩兒。


今日壽星:恰恰!!
恰恰今天在二局上一上場就被觸身,看他脫護具的樣子似乎有點在生氣,結果一站上一壘

恰恰他居然·········盜壘了!! 驚!
(
我實在看的很害怕啊~深怕一個不小心又傷的更重>< )

下一棒周思齊敲出一支三壘安打,把恰恰給送了回來,結果自己亂跑壘掛在三壘@@


三局上,恰恰又是保送上一壘,這時滿壘的情況下,周董又被保送擠回一分,接著大頭黃仕豪打出了一支兩分打點的二安!水啦!!

但是···········恰恰回壘的時候看起來好像不舒服耶,一跛一跛的,衣sir趕快上前去關心恰恰的狀況,看恰恰還搖搖頭說著沒事的樣子,我都要哭啦QQ  

五上,又輪到恰恰的時候,竟然換了代打··············································
·····························································································
·····························································································
·····························································································
··························································································囧
都還沒跟恰恰說生日快樂啊~ 怎麼就被換下去了@@

雖然很對不起其他兄弟的球員,但恰恰下場後我真的很失落,開心不太起來><



中場休息,有球迷求婚。
賽前,啦啦隊長就一直說他今天要求婚,我還以為是要幫恰恰過生日的梗呢!結果不是,是有球迷要求婚,求完婚,中場休息時間也差不多啦,恰恰的生日呢??不唱個生日快樂歌嗎????不喊個恰恰生日快樂嗎?????

我更失落了···········································QQ

六上一輪猛攻,比數一舉拉大到15:2,人人都安打、打點大進補,但沒有恰恰······



現在只能期待黃仕豪了>< 你看,腿很長有沒有。


終場,以18:3大勝辣米糕!


沒跟恰恰說到生日快樂不死心,寧可減少逛夜市的時間也要去等象巴!
但還是沒等到恰恰><
恰恰大概回去切蛋糕慶生了吧@@


周董上車後,又下車幫等象巴的球迷們簽名,人超好的。
阿恰呢?><



條列式心得:
1﹒沒有跟恰恰說到生日快樂好傷心QQ 都特地來了高雄··········
2﹒小小玉第一次來看球替兄弟帶來好運,贏超多的!
3﹒回程搭小黃回瑞豐夜市只要200,早知道這樣,下午就直接搭小黃就好啦@@
4﹒八下換上背號47號的投手陳偉健,47號啊~ 我有淡淡的憂傷··········阿鈣><
5﹒咪咪實在太有梗了!!XDDD


我只能在這裡 默默的 說一聲

恰恰~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