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12. 6 東海大學校唱 阿信生日
說來神奇,前一晚,也就是12月5日,我才和阿咩、喵喵、舒淇去台中一中聽了一場校唱,回到家,又悄悄地溜到廚房問我媽:「明天晚上來台中載我好不好。」
麻問:「要做甚麼?」
我:「看五月天演唱會.....晚上沒公車」(心虛貌,明明才剛看完一場)
沒想到我媽居然完全沒提才剛看過一場的事,只說:「你去聽演唱會,阿母啊還要去台中載你喔」(笑)
竟然是答應了耶~順利到我妹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下午甚至還載我去東海排隊.....(但其實這天我趕場還去看了靖哥哥@@)
當然,我媽向來很疼我,不過我替五月天感到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因為我媽對五月天的印象也不錯吧XDDDD
  


2009.12.5 高雄世運主場館 
DNA無限放大版,跨過12.6凌晨,身為55555人的其中之一,給阿信唱了生日快樂歌。

2011.12.6 StayReal Caf'e
自己一個人默默地來到 StayReal Caf'e,看一本他看過的書,自以為的,幫阿信過生日。 

前一天才看過五月天,三商美邦的廣告上片記者會,就在信義新光三越的廣場, 因為是阿信生日的前一天,又剛好在工作地點附近,所以我抓著空檔去了。
  
下著雨,歌迷撐著傘,人來的不多。

等了好一會,終於看到他們一個接一個的上台,一臉疲憊.........

看著他們,我並沒有很激動興奮的感覺,明明他們就離我這麼近,他們看起來好累,阿信也失去光彩,一點都不帥!!我像抓住了甚麼似的,記者會沒結束就先離開了。

時間是只能往前的單行道,但我總愛在與五月天的回憶裡逆行,反覆地看著他們出道以來的舊影音,影片裡的阿信聲音清亮,又帥又可愛,但儘管阿信一臉的娃娃臉,也擋不住歲月的痕跡。

我聽著五月天的歌,我和他們一起長大,也要一起變老了,就像我還沒辦法對自己眼角的魚尾紋釋懷一般,也只能無奈的面對自己深愛的樂團不再年輕的事實,除了這些,還替五月天擔心很多,萬一歌迷流失怎麼辦?萬一唱片賣不好怎麼辦?萬一阿信歌詞寫不好怎麼辦?擔心的事很多,但更擔心的是......你們可以好好地照顧自己嗎?身體不健康的話,怎麼實現我們的約定?

夜裡,在你管上看著一段又一段的影音,越看越想起他們以前多瘋多愛鬧,影片中的阿信笑得多麼開心,阿信,你有多久沒開心地大笑了呢? 由衷的希望你可以真正的快樂,我的心願很小,小到只有這個,希望你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