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以後 眼淚開始一直掉......


半夜的台北街頭 又濕又冷 雨 無情的下著

我們四個才剛認識 卻因為五月天的關係 毫不陌生的說說聊聊 一起熬過長夜


就在無奈 但卻只能拉長戰線的當下

印票聲 讓我克制不住的發抖

我不知道這些票到底多少錢 只知道把錢一張張地從皮夾裡拿出來

我不知道桌上哪些錢是我的 哪幾張票是我的 整個人都傻了

令人生氣的店員 我不想再提

一起熬夜排隊的戰友 在端點的折磨下 一個一個的 放棄了特區的位置 放棄了跨年的場次

我後面的那個帶著一包乖乖 要年代網路乖乖的可愛女生 望著她失望的背影 我真的很難過
 
拍拍~二樓也是很不錯的位置了~~


或許下次夜排 我們會把今天慘烈的狀況和排在前後的五迷分享

只是....我們下次 換個端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