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演唱會延遲到七點半才開放入場,猜想是第一場有點狀況吧
  2. 末日新聞影片有那麼點意思,可惜大家沒能抓住大家的目光,現場觀眾依舊聊天的聊天。
  3. 期待會有像DNA巡迴系列那樣主題式的串場影片,可惜沒有,DNA整個故事呈現超棒的啊。
  4. 新歌唱很多,但全場五迷夠專業!!我身邊的歌迷都能跟著唱,才發片一個禮拜啊~都有認真在聽呢!
  5. 開場前,隔壁坐了三個國高中的男生,他們的爸爸媽媽跑來要跟我換位子,要跟兒子一起坐,超溫馨,原本以為是爸媽陪兒子來的,但這爸媽不簡單吶,都能跟著一起唱,到底誰是五迷還很難說呢XDDD
  6. 是做了很多編曲上的更動沒錯,但改到都聽不出來是甚麼歌了,聽著總有些彆扭。
  7. 阿信一開場狀況不優,一首歌沒能唱到幾句,都靠大家cover,後來嗓子有比較開,但最後又唱啞了,心疼。
  8. 上上下下的機關有些莫名其妙。
  9. 看過了溫柔滿天飛舞的碎紙花,今天這特效實在顯得空虛。
  10. 正當冠佑起飛起行搞不清楚的時候,阿信說這些都落伍了,應該要說:諾亞方舟"逆轟高灰"! 太好笑了XDDDDD
  11. 阿信的家人有來,唱讓我照顧你的時候,似乎是有點感動的落了詞。
  12. 台下那些大型充氣螢光動物是在搞笑嗎? 
  13. 倔強的翻字卡太驚喜了,一開始進場看到那字卡我還很不以為然咧,想說倔強還需要看歌詞嗎?沒想到....真是沒想到,原來每一區的顏色不一樣,原來一開始是彩虹,翻過來之後,我們排出來藍底白字的"MAYDAY",好感人啊~
  14. 選曲有驚喜,專業五迷一定都熟的啦!
  15. 其實阿信不一定要飆高音,時光機這音域的歌阿信唱來輕鬆又好聽。
  16. 阿霞,我要和你,一起揍過一千個司機"我就知道一定會唱這一首,我的媽呀~好好聽喔。
  17. 阿信說,明年金曲獎就靠這首歌打天下了,T1213141。XDDDDDD 即將改變吉他社教學歷史的歌啊~ 
  18. 今天安可,瑪莎獨唱了我好愛的"明白"。
  19. 如果還有明天,也太好聽了吧!
  20. 阿信,你的錶有問題喔,根本沒過12點啊,不過有貼心的唱了聖誕快樂,開心~ 
  21. 曲目有驚喜,但橋段沒驚喜,真的是沒梗了吼XDDDD 但你們依舊是我最愛的五月天!!   

 


12/23歌單
                                                         
1.2012
2.叫我第一名
3.愛情萬歲
4.歪腰
5.DNA
6.星空
7.溫柔
8.時光機
9.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10.盛夏光年
11.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2.諾亞方舟
13.一千個世紀
14.笑忘歌
15.終結孤單
16.T1213121
17.乾杯
18.瘋狂世界
19.三個傻瓜
20.春天的吶喊
21.Ok啦
22.人生海海
23.如煙+如果還有明天
24.知足(家家)
25.OAOA 現在就是永遠
26.第一天
27.第二人生
28.讓我照顧你+最重要的小事
29.倔強
30.輕功
31.離開地球表面+諾亞方舟
32.突然好想你
33.擁抱
34.知足
35.軋車
36.生命有一種絕對
37.明白
38.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39.戀愛ing
40.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