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不欲生!! 

 

阿信:「五月天向來辦演唱會就只有一個宗旨…就是……讓沒買到票的人都痛不欲生!!」(得意貌)  (9/26)


 

五月天,你們做到了,我今天真的是痛不欲生啊!!!

 

原本就計畫好,看一場演唱會,看一場球賽,今天,去新莊看了兄弟的比賽,賽後,我還去了一趟小巨蛋,推開小巨蛋聯合服務處的玻璃門,竟然聽見阿信在唱「最重要的小事」,我在那裡站著聽了兩首歌,然後在小巨蛋門外徘徊許久,好捨不得,好想再聽一場,賣黃牛票的人都收工回家了,人去到那裡,我竟然進不去……。 
 

沒想到!!真的是沒想到啊~~ 阿鈣和堯堯,竟然在賽後也去聽了五月天的演唱會,阿鈣也太衝了吧,你還是先發投手,完投八局敗耶,我為了看你才沒去聽演唱會的,你居然跑去了,我要哭哭了啦~~  
 

更驚人的是…….斷電梗之後,燈亮散場,六七成的五迷居然還不肯走,狂喊安可半個多小時,然後…..然後……在凌晨的12點25分,阿信為了安撫大家,竟然清唱了一小段「生命有一種絕對」,這實在太催淚了啦~為什麼我不在現場~為什麼~~~痛不欲生啊!!!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這是阿信想對五迷說的話嗎QQ)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 生命的絕對」

 

這是我們早就約定好的,未來的十年、二十年,直到手中的藍色螢光棒換成拐杖的那一天,我們都要一起走下去。 

 

12月5日,DNA無限放大版,高雄世運主場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