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距離上次寫看球日記居然已經是一年前了!
明明沒在上班~到底都在做甚麼啊我~

自從fish和安東尼加入看球的行列後
我也開始比較有動力去球場囉~
尤其我又找到新歡了 兩個豪豪XD

一個是被振總猫過 人氣直升的大頭-黃仕豪
一個就是三安男-張志豪啦~ 你知道的,長打看起來總是特別痛快啊!

只是在確定了南下的行程之後,卻很不巧的,
恰恰因為之前和豪豪相撞 傷一直沒好又下二軍
豪豪因為前幾場比賽的盜壘受傷 至少得休兩週
沒豪豪 沒恰恰的 我南下是要幹嘛啊QQ


幸好~在去斗六的前兩天已經確定了恰恰回一軍的消息~
但我好怕恰恰傷沒好硬上啊~可以隨隊當吉祥物就好嗎><
前一場在台中 還給我搞個一日兩戰(斗六打二軍 又趕到台中打一軍)
有沒有必要這樣搞啊~ 我真的很不懂耶~
恰恰請務必為自己、也為所有的象迷保重身體啊!!
我不想太早看到恰恰變成恰總~~


就是這樣,至少,我可以看到恰恰了! 不管如何,這還是很令人興奮的消息~~
隔天馬上去書局買材料~要幫恰恰做一個熱情奔放的看板祝他生日快樂^^ 
(完全無視花花的生日XD)


哈~這次的看板有沒有很豪華XD
每個剪字都是我用對恰恰的愛去描繪出來的啊~~
恰恰看板做到半夜@@(沒天分)
然後剩餘的材料......忽然想到......幫小魚做一個好了
於是拿起膠帶 不用五分鐘 就黏好了一個大元看板XDDDD

一切準備就緒,準備南下看球囉!!





那個...最近比較窮 看球也要走簡樸路線 所以決定搭客運
但沒想到,這個日統客運(台北往斗六只能搭這個)也是走簡樸風,實在有夠簡陋! 
時刻表還手寫的,在現代的社會實在少見,趕快拍起來XD 


日統台北站簡陋歸簡陋,但客運的座椅還挺舒服的啦~ 約三個小時就抵達斗六囉~
下車後,買了網友推薦的西市鹹酥雞、梅亭蜜汁碳烤準備帶去球場吃,
結果因為還早,我在小七就把他們吃光了.........味道.......普普而已啦~



原本預計要吃的某間牛肉麵店沒開,所以又在球場外買了大腸包小腸~
斗六球場只要有比賽,外面就會有小夜市喔XD 只是賣的東西也不多就是了~
球場附近沒甚麼吃的,想吃甚麼想喝甚麼飲料還是得先在市區準備好再來唷~



本日賽程:兄弟象VS辣米糕



斗六球場是一個很舒服很漂亮的球場喔~
但是人家說 球場平常沒在用 都在養蚊子 這句話果然是真的
小飛蚊多到爆!超誇張的啦!


進場前一千名球迷,還可拿到林家瑋的帥氣寫真照XD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個宣傳活動我一直覺得好有笑點喔XD


蒐集到辣米糕的主場門票,我覺得兄弟的比較好看^^
ˊ

球賽一開始靠著花花安打、下一棒短打、對方失誤,就這樣跑跑跑,跑回來得到了一分。

然後四下 羅曼開始不穩 一直保送 一直保送
一B再B,B到滿壘又B,白白送人分數,安打又清了兩個人回來,四下結束1:4落後

四上,兄弟靠著安打保送竟也擠成滿壘,然後周董纏鬥了好多球
然後.....輕輕一帶......
我看著球飛 飛 飛 飛 飛出去了!!! 滿貫全壘打!!!!!!
我的天啊~~!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現場看到兄弟的球員打滿貫~
(我想這時候~喵喵應該在家裡開小花了XDD)

然後我拿著相機,想錄下周董回來擊掌的畫面...........
拍著拍著 忽然間周董走到我面前來.......全壘打象寶寶!
我這才意識到周董要丟象寶寶啊~~
趕快把相機收起來~然後周董向上一拋,象寶寶落在我身邊的走道 

我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接到的 只是看到有兩個小孩兒在那 不好意思跟他們搶
結果.....從後面衝出來一個人,把象寶寶接走了!囧!
看球看了這麼久,這是我離象寶寶最近的一刻啊~
我真是婦人之仁~球場的競爭可是很激烈的~下次我不管小孩了啦~我沒接~還是被別人搶走啊><


還在扼腕沒接到象寶寶,都沒發現下面兩個是怎麼出局的,然後五上兄弟反倒以6:2領先啦~


結果羅曼五下又開始不穩,是沒有別的投手可以換了喔~(好像真的沒有.....囧)
這局打超久,我都坐不住想去買飲料了
結果領先的分數全被要了回去,五下結束6:9
周董的滿貫砲瞬間沒用了 好慘

唉 難道我和FISH的魔咒真的如此恐怖,難道我們就沒有贏球的命嗎??


今天是花花的生日,中場休息的時候,花花的老婆很用心的準備了蛋糕~
大家一起幫花花唱了生日快樂歌,可是球迷都沒甚麼在唱耶,超小聲的@@
可能也是比數落後 沒甚麼心情吧!



六下換上李金木 撐了兩局 
七下大元出現了! 陪等會要上場的葉詠捷練投
看到大元出現馬上把牌子拿出來~
可是小魚好害羞喔 都不敢拿牌子 哈哈 






終場,就這樣啦 我和FISH看球四連敗@@
連出現滿貫全壘打 這場球賽都拿不下來
恰恰今天也沒表現 好悶啊~ 


不過這次選了個好位置,我們坐在離兄弟休息區很近的三壘區 西區
不但可以看到球員回休息室的擊掌,也可以看到投手群們站一排摟摟抱抱搞BL,甚至還是個接全壘打象寶寶的絕佳地點喔。(還是扼腕啊~)





看完球賽 只剩15分鐘 車就要開走啦~~
趕快跑跑跑 展現我這一個月一來跑步的成果!
結果跑到車站發現誤點16分鐘 囧oz

明天~澄清湖球場~恰恰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