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在台中又不是對興農的比賽



洲際棒球場,  今年開始才有排職棒的賽程



球場裡面居然有賣拉亞漢堡耶~ 太神奇了~ 不過我沒買~ 

今天是lanew的主場, 東西難吃死了, 我今天買的熱夠堡, 以滿分100來說, 我只能給30分, 然後一份30元的雞排, 實在有夠難吃的, 肉薄到要很仔細品嚐才吃的出來, 這種東西還敢拿出來賣, 我只能給0分了!  兄弟主場的東西樣式很多, 又都還滿好吃的耶~ lanew~ 加油好嗎? 不要一離開高雄就這麼隨便嘛~





巫巫茲拉出現在棒球場!

二下, 我發現lanew那邊有球迷拿巫巫茲拉, 很新奇的叫阿咩趕快看

這時兄弟遇到失分危機, 先保送成滿壘, 下一棒, 球一打出來, 卡斯帝自己接到球, 先傳本壘封殺, 再傳一壘~ nice play!!!

我和喵喵都興奮的大叫~ 可是一看阿咩怎麼沒啥反應
問她是不是沒看到.......
阿咩很氣的說:

" 我剛剛在看那個人(拿巫巫茲拉的人)有沒有在吹........................." XDDDDDDD

你知道有時候在球場上一恍神~很容易就啥也沒看到~ 又不是看電視還有重播XD
整場最精采的PLAY居然沒看到~ 實在是太囧啦~~~


卡斯帝今天投的很好, 只有在四下掉了一分

恰恰在八下一個PLAY, 一壘方向滾地, 投手要補位, 可是卡斯帝太胖跑不動, 恰恰乾脆自己來, 跟跑者拼速度, 一個滑壘, OUT!!!!!
吼~ 恰恰~~~~ 腿好長~~好帥唷~~~~~~




八上 周董打擊




八上 恰恰打擊
本來想拍恰恰揮棒的英姿, 可是恰恰太會選球了, 不輕易出棒的, 這個PLAY獲得四壞球保送!




終場, 兄弟以3:1 獲勝!


洲際球場之前就來過了, 洲際盃, 世界盃, 奧運熱身賽.... 不過來這裡看職棒倒是第一次!

全台的球場, 除了今年沒有排賽程的台東球場外, 我全都集滿囉!!!!!

新莊、 天母、 桃園、  新竹、台中、洲際、斗六、嘉義、台南、高雄市立德、高雄縣澄清湖、 屏東、羅東、花蓮 

呼~ 真是有成就感啊~~



接下來, 準備迎接恰恰的千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