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來THE WALL(謝謝佩欣幫我買到的票~)


排隊的人潮,一旁還有古董沙發可以休息。光排隊進場就搞了很久,不過依照票上面的序號進場還滿有秩序的。



後援會熱心製作的小禮物,很精美喔,LOGO畫的很好看,還有一個文件夾,非常有質感。



 

演唱會場地,人好多啊! 滿滿滿!!!


 

第一首,是一首英文歌,一上台架勢十足,非常放的開。

第二首,也是一首英文歌,一轉身,居然還戴了墨鏡,實在有夠騷包XDDD

(sorry, 實在是對西洋歌曲沒研究,只知道YO唱過,但完全記住不歌名,囧)

 

接著,因為今天實在太熱,人又太多,他就說要講個冷笑話

「有一棟四層樓的公寓………. 聽到這裡,我和某甜點互看…..

不會吧?!! 小黃瓜!!!!

為什麼我來到孫自佑的演唱會~~ 還是聽到一樣的笑話啊~~~

怎麼跟黃靖倫一個樣~~ 

天啊~~ 陰魂不散的小黃瓜~~~~~~



鼓聲若響整個聲音的厚度有出來,中氣也超足的,我覺得他有比在星光時更進步。

她的風箏還是一樣好聽,而且會揪心。

不過ONE NIGHT IN 北京沒能駕馭的很好,我挑剔XD

沒那麼簡單,前面低音似乎下不去,但唱的不錯,我可以說比較喜歡YO的更甚於小琥老師嗎?XDD 

愛是懷疑,很high,只是假音果然還是罩門啊~


絕對還有進步空間的!

 


然後……英文歌……….一首又一首的英文歌…………

阿阿~~~~小胖老師快來~~~~~~~~~~~~去跟他講一講~~~~~在台灣就是要唱中文歌啊~~~~~恕我直言~~~~~~~


還丟給台下:「你們唱!」

哪個單字我都不知道是要唱什麼啦~~~~~~ 雖然我也很投入~~YO也唱的很好聽~ 但我不知道在唱什麼啦~~~~不好意思啊~~~~原諒我英文很破~~~

 

對於孫自佑,我想會有一些些的複雜情緒,有些好感,又難免小小的做個比較,其實他一開始唱愛如潮水,就吸引到我注意(因為阿倫唱過),再唱一首咖啡,本人學友的FANS來的,唱學友的歌就會特別關注一點,然後,他跟他們家狗狗的花絮,真的很可愛很好笑XDD

我對YO並沒有特別的愛很大,因為我已經有一個更愛的了,但還是會想來聽聽他唱歌,我只能說,不愧是星五的第一名啊!真的唱的很好~ 今天的聲音很棒~而且一上台架勢十足,非常放的開,肢體的協調性也夠好,跟BAND很合,與台下的互動也自然不作做,又一直給人很正向、很舒服的感覺,就是一個個性很好的人,就算不喜歡,也很難去討厭這樣的一個人。我期待yo的專輯。


只是,我總是想到我們家的阿倫,一個人在台灣打拼,今天有那麼多那麼多的人來聽孫自佑,我來了,也聽到了一場很棒的表演,我好希望,也可以有很多人,給阿倫一個機會,聽聽他誠摯的歌聲,他是這麼努力的,想要唱歌給大家聽。

7/18 黃靖倫 靖情享受生日音樂會 西門紅樓大河岸留言 希望可以有很多人來聽阿倫唱歌

星光的孩子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