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許之地
    
  
從來我覺得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一個異鄉人,一個人在漫長的巴士路途上流浪著;
從來我躲閃著人類的眼光,多麼希望能夠在人情世故裡毫無牽掛的隱身;
從來我一直在找一個懂我的人,也許他也來自陌生而遙遠的異鄉。
       
遲早我們會抵達我們的應許之地,當我們迷失在雲霧飄邈一片灰白中,
擦乾了眼淚的瞬間,興奮的看見若隱若現的天空之城。
   
   
by 阿信 from 天空之城






生命的本質是空虛, 人生而孤獨, 對我來說是體認也是習慣,

阿信的文字裡, 透露的是相同的靈魂



如果我並不屬於你們任何人的一群裡也沒有關係

至少我還有我的天空之城


五月天~ 我們台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