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讓這天又頹廢的度過
我還是出門看球了
才剛過五點 職棒專車就只稀稀落落的載了幾個球迷

恰恰昨天剛打了一支全壘打
所以我期待他的手感正燙

表現的不錯啊 1BB 三安打
可惜沒看到全壘打
(恰恰還是好可愛唷>/////<)

兄弟上半季例行賽都快打完了 HR產量才6支 什麼程度啊!  太弱了!!


然後又聽到恰恰的加油聲............

恰~~恰~~ (捏爆XD)

哈哈 沒想到這已經變成必備加油聲了
不知道出處的請看以下影片XDDDDD
{###_ichern/32764/1701174762.flv_###}

低比分的比賽 讓我在後段差點睡著
兄弟本球季的第一次四連勝
小小的辛酸一下

賽後 我去等了象巴
好久沒去等象巴 都忘了象巴停哪了@@
人也是不多 往日等象巴的盛況已不復見
連我自己都感覺到 熱情有些消退了

不過 看棒球畢竟已經是我的生活 我的休閒消遣
所以......
下一場球賽 7/4洲際棒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