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和恰恰一起來看球
因為追星認識可以一起看球的朋友真好

原本買的位置是在二樓的三壘區
可是標哥唱歌真的唱的太大聲 哈哈 一根手指頭 一根手指頭 
所以我們二局就跑去兄弟那邊囉 幾乎站了一整場好累 
發現很多象迷都是從對面跑過來的 一堆人站著看球^^
真的是兄弟主場耶 統一只有少少的一樓2.5個區塊的人 外野也只有一小撮
其他全面被黃衫軍攻佔了
當時心裡想 今天統一不可能拋綵帶吧
聽說準備了6000份的綵帶 可是獅迷只來了1000+ 這樣是要怎麼拋啊~


阿鈣今天保送連連 讓人擔心 
更可憐的是自己的隊友都不幫忙 失誤一堆 第一局就掉了三分

朱老 在一壘回壘不及被觸殺是怎麼回事 睡著了喔
那個高飛必死球還漏掉 
朱老一下子漂白 一下子又黑掉 難怪被戲稱是中職的黑白郎君XDDD
王勝偉 也是啊 守備抖抖抖 
球一直過山洞 那一球傳二壘更是嚇死人(還好有誤判)
兄弟全場7次失誤 兄弟的內野怎麼全是洞啊(淚~)

好在今天打擊算是有所發揮~
恰恰今天好棒!!! 好開心(扭~)
是二安 二安耶 長打回來了!!
想起去年總冠軍賽G7 賽後恰恰在象巴上差點出哭來的樣子 好心疼啊
恰恰加油!! 今年要哭也要是因為拿下總冠軍 留下喜極而泣的眼淚!

陳致遠今天代打的時機很早 
五下 一三壘有人 就把陳咻給召喚出來了
看著陳咻拎著棒子站上打擊區
全場的象迷都要瘋啦 大喊著「陳致遠」「陳致遠」「陳致遠」好HIGH啊
結果居然被觸身球.................50應該很無奈 他是要打安打全壘打的男人啊!

下一棒周董打擊 統一失誤 三壘跑者回來得分
接著!!恰恰又二安!!!!!!!!!!!!!!!!!!!
那顆球畫出的弧線真是太美妙了
3:4 兄弟逆轉囉!

因為逆轉太嗨所以玩起波浪舞 全場都是兄弟的人
一圈接著一圈 沒完沒了 哈哈 大概玩了十幾圈有吧
不過大家還真輕鬆啊 明明只領先一分耶


七上 可憐的買買因為朱老的漏球 加上自己BB 搞成滿壘
統一又輪到劉芙豪
這時換上庫倫
一顆球就讓小破打出雙殺打 
好驚險啊 庫倫太帥了啦!!

今天真的除了小飛機跟恰恰打的很好 最最關鍵的還是庫倫!
面對內野失誤一堆 還能首住局面 真男人啊!!

八上 一樣可憐的庫倫因為王勝偉失誤加一個大爆傳被追平之後 
一三壘有人 一出局
高志剛一個外野高飛球 眼看就要形成高飛犧牲打被統一領先了
可是 在這個moment.......棒球就是如此的神奇不可預測啊~
周董接殺飛球後傳一壘 恰恰反應超快 飛身觸殺站在一壘旁邊的潘武雄 三人出局 
三壘跑者還沒跑回本壘 得分不算!!!
我的媽啊 變化太大了 我老人家心臟不好啊><
兄弟的內野 還好有恰恰 只有恰恰一個人還很清醒的在守備
這個timing play太漂亮了!!!

比賽一路到了十局 時間已經逼近11點 雨 不停落下來
我跟恰恰到最後都站在椅子上看球 好累 好冷 好想回家
不知道象迷為什麼要一直喊林岳平出來 就算有仇也別這樣 
他沒有很好打耶 現在好了吧 打不出安打 回不了家>< 下次喊個好打一點的啦

終於 大餅保送了恰恰 統一換投 
我們等到了 在風雨中 陳冠任的再見安打!
high翻了!!!!
看兄弟的球員全都衝了出去 我們贏了!!! 感動QQ

散場 贏球亢奮的情緒一直很高漲 
只要有人帶頭加油 旁邊的象迷就群起附和

等待接駁車的人潮也是我看過最多的一次
還好 到捷運站的時候 我和恰恰趕上了最後一班捷運
整車都是球迷 感覺真好^^

還要謝謝到國父紀念館站 遇到的三個象迷
她們怕我一個人搭計程車危險 本來還問我要不要一起
後來還幫我記計程車車牌 真的很謝謝她們

恩 拉哩拉雜的寫了一堆
等等要出發去台南了

兄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