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事前所預期 
新莊球場果真是一場硬仗
我也不敢輕忽
11點就到了三總的小七晃晃 發現一個人也沒有
11點半再到 前面有一個女生在排隊了
沒多久 又來了一個女生
大家都是象迷 聊的好開心
也不停的用唉蹦其他場次來練習搶票

時間越逼近 氣氛越緊張 排隊的人也越來越多
終於 G3 G4 G5的場次出現了
一直點一直點 卻一直顯示系統忙碌
只能眼看著內野的區域一個一個的出現"已售完"的字樣
後面有個男生 還一直給我們壓力
叫我們直接點外野票
還一直罵統一很賤  很卑鄙 為了總冠軍什麼都做的出來
超可怕的  害我們不能好好選位
好不容易點進去了中央六 用電腦配位 結果還是出現已售完
最後...... 她放棄了 
決定專攻外野票 試了好幾次 終於買到了外野票四張
好心酸吶 排第一個 竟然只能買到外野票

輪到我 其實我好想試試看其他區域的
可是那個男生一直叫我選外野票 好有壓力
於是我亂點了二樓的統一區
居然....就買到了QQ 
我不想坐那裡啦><
那一瞬間 我真的超想哭的

謝謝前面的女生給了我一個擁抱 
我們都超心酸的><

小七的店員也安慰我沒關係 他說小七不管統一有沒有冠軍都會打折
只是六折七折的差別而已 (但我還是希望坐兄弟那邊啦)

拿著那兩張票......
呆坐在廣場的咖啡座裡
心情很低落

和恰恰通電話的同時 
看到排我後面的女生 她買到了外野票
還好 她也有買到票

上批踢踢看到象版一片哀嚎
原來我們算幸運的
很多人排第一個 卻連外野票都沒有

真的 搶票的戰況之激烈 跟總冠軍賽有的比了
慘烈的一役

總冠軍賽 G5 新莊球場 二樓15區 一排 
準備包圍敵區了..............

兄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