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會怎麼結尾 太難猜


會開始寫網誌 就是為了紀錄 為了不讓自己忘記 每次看兄弟打球的感動

這兩天約談了10個兄弟球員 

昨天在批踢踢上等待約談結果 看到小曹被飭回 心情稍微放鬆 忍不住的大哭起來

不過我知道 這些球員就算全身而退 被解約是必然的命運了

走了一個阿扁還不夠讓人傷心嗎 還要有多少球員離開


阿力涉案 對我來說比小曹還讓人傷心 喵喵超愛阿力的 還買了他的加油T

好人是我期待的三代象投手 阿咩說他很帥 某一場牛象 他被打了再見安 阿咩依然把手中的明星賽選票投給他

吳43 我一直期待他變化幅度噁心的大曲球能夠回來

今天連大俠都被約談了 不可能吧 大俠猛揮空 那是實力 是實力 他在集氣打一支全壘打><


你說要相信球員嗎

打假球的事時有所聞 這類的八卦一直以來就沒間斷過

而且 自從那個笑起來一派天真陽光的修明 都收錢打假球了 還有什麼人可信呢



只是我還是心疼球員們 (私生活差的就算了)

在兄弟打球 薪水低 零簽約金 共體時艱 還常放話要解散球隊 沒安定感沒保障

阿力當初是因為表現好 才補發簽約金 前陣子更有傳說薪水是一個月一簽

而那個拿走450萬高簽約金的人渣 象迷會恨你一輩子 快抓去槍斃 下地獄去吧!

檢調只會辦球員 組頭不去抓 幕後的金主不去抓 更可恨!

黑道依舊逍遙法外 而球員們卻得坐一輩子的球監>< 



兄弟之後會怎麼走下去呢 恰恰 陳50 還有球可以打嗎

我私心的不想看到他們穿著別隊的球衣

才剛說了 希望恰恰能在球技顛峰之時 帶領兄弟拿總冠軍

想不到就爆發了這種事

以後還會有兄弟嗎

我在網誌的第一篇寫著

雖然不想結婚 但卻想要有個小孩 我要帶他去看球 買件兄弟的小球衣給他穿

我要告訴他 當年的黃金三劍客有多麼的厲害


這個願望 還有可能實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