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自己一個人去了三峽老街散心
在公車上一直想要哭 (最近很愛哭QQ)


下公車 發現這裡很都市很熱鬧

沒走幾步就看到網友推薦的阿來伯豆花
我點了粉圓豆花
一碗才25元 好便宜
而且真的很好吃
豆花口感很紮實綿密
粉圓是我愛的那種 熬煮到表皮稠稠的可以吸附糖水
加一點碎冰 很冰涼好吃

老闆娘也很親切唷~
旁邊椅子上坐著的老杯杯不知道是不是阿來伯
我吃完要走的時候 還給我一個慈祥的笑容
心情不好的我~ 因為這碗好吃的豆花平復了許多~


後來在河堤邊亂走 楊柳岸 
飄著細雨 很符合我的心境



河堤通往老街 這裡規劃的很好
只是忍不住覺得 這規劃刻意了些 太整齊劃一了些
三峽老街 看起來竟和大溪老街一個樣
只是一個都賣牛角麵包 一個都賣豆干



我嚐鮮買了一個牛角霜淇淋 要價89元~ 貴~
霜淇淋是好吃的 搭配牛角麵包 特別是特別 但並不覺得有這麼搭



看到很多人排隊買鄭記豬血糕
我想 反正我時間多的是 正需要放空
於是也跟著排了好一會的隊
一支20元 香菜放的不夠多 味道不夠重
這樣的味道是還算OK啦 但是要排隊也太誇張

其他呢
沒啥吸引我的



回程去找了網友推薦在市場內的福美軒牛角麵包
盒裝10支210元  不用盒子裝少10元
這也是要排隊呢! 生意很好~
但是......我吃了也覺得普普通通而已~
老街裡邊賣的會比較好吃嗎?


回程 很累 在車上搖晃著睡著了 不過沒有坐過頭
有些事 當下執著 但過了也就算了 雖然還是殘念.....
下次天氣好點 我想去爬茶壺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