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09-06-12 


地點:新竹中華大學
 
(春暉車隊0987142975 火車站到中華定價170 中華到高鐵定價300) 
成員:小玉 小安 小蛙 小千千 趙阿姨 可樂 阿頡 & me

 

新竹,傷心地。  

再遊新竹,看著這些曾經熟悉的地方,不再有傷心,但竟也像有感情似的,想再走過當年所走過,我真的漸漸的漸漸的淡忘了,腦海裡只留下一些照片般的畫面,哈,沒想到最深刻的,還是火車站前的漢堡王,照舊買了華堡,回憶我僅有的回憶。

 

言歸正傳…… 


離開嘉義的最後一個月,以後就沒什麼機會跑校唱了,因此我是抱著可能是自己的最後一場,帶著些許的感傷來到新竹的,沒想到剛好也是靖倫這學期的最後一場。


這次校唱的陣容很堅強,聽到了陳綺貞「旅行的意義」,實在賺很大!還有張心傑的「彩虹」,好好聽喔,不過他怎麼又變胖了啊,肚子好大一個,我有握到他的手喔,胖胖的手,很厚實XD 



張心傑在唱的時候,小蛙發現靖倫在二樓走來走去,大家連忙打開燈牌閃他,不過阿倫似乎沒發現,很專心的在練歌呢!他對自己的表演還是用很認真態度在準備,很敬業很好。 


柯有綸唱完後,主持人星瀚玩起了「釘孤支」,其實也就是整個人跳下舞台,讓歌迷接住然後傳一圈回到台上的遊戲啦!阿子姐和靖倫都有跑到舞台邊來偷看,看阿倫笑的很開心,就猜搞不好他也想玩呢!
沒想到星瀚玩完上台之後果然說了:「黃靖倫說如果我跳他就跳」。哈哈,狂HIGH的啊。緊跟著就輪到阿倫上場囉~ 

 

第一首歌,缺席

今天聲音的狀況聽起來不錯唷。接著主持人上台,開始拱阿倫跳,結果,還真的耶,阿倫真的要跳,不是嘴砲而已XD,全場high翻了。 


靖倫玩"釘孤支" (從趙阿姨的相簿偷來的)
 

而且我要說,這小孩,大家真的沒有白疼他,知道我們在這裡,還特意走過來,直接往我們這邊躺,哈哈,為了不辜負阿倫的好意,熟女姐姐我,眼見機不可失,對準靖倫的鴨屁屁,就摸下去啦,恩,扁扁的,哈哈,然後是大腿,接著小腿,能摸的都摸光了>///////<  
現在仔細回想著當時的觸感,阿倫應該全身很緊繃,因為摸起來很緊實XDDD。
還滿重的其實,要撐住真的有難度耶,我用單手撐著阿倫的腳,有點撐不住呢。謝謝中華大學的同學們啦,大家一起接力,把阿倫又送回台上去,哈哈,有今天這段,就賺到啦^^。



第二首歌,每日一句
唱錯詞啦,這首我最愛了,一唱錯馬上就被抓包XDD 唱到一半,阿倫走下台來和大家握手,旁邊的學生們都瘋狂的往前面擠,結果……我沒握到啦(哭哭)。


專注的唱歌(從阿頡的相本偷來的 這次我拍的照片都糊掉了><) 

第三首歌,慢半拍

唱的很棒!尤其副歌的高音有衝上去,我看到後面的男同學整個被阿倫的高音震懾住,露出激賞的表情,就覺得好得意啊! 
還有就是,這次的音響,有的歌手唱起來,聲音都有點擴散,不是很清楚,可是阿倫的唱的時候,沒有被音響的問題影響太大,聲音還是很亮喔。

 

散場大家和靖倫在外面閒聊,不曉得為什麼,面對他的時候,我總是沒話對他說,不過看他和大家說話,有句話印象還滿深的,他說他這兩個月要拍戲,不知道幾時才有亮相的機會,要大家趁這些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真是個乖小孩…..

  

喜歡跟著他跑校唱、喜歡聽他唱歌、喜歡看他和台下同學的互動、喜歡他走到我們面前來唱歌這樣小小的貼心。這學期的最後一場校唱,靖倫豁出去的玩,也特別認真的唱,尤其是慢半拍,副歌的高音現場聽很震撼,我到現在都還能回想他當時的表情動作,歌聲也都還彷彿在我耳邊繞著,聽現場畢竟還是跟看影片感受不同的,期待倫老師下學期開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