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五我最喜歡的是胡采書,沒辦法.... 我真的是原住民控。(棒球員有很多原住民)
就是很喜歡他們濃眉大眼,樂天開朗,笑起來有點天真的樣子,還有,原住民的語調我也愛死了,好可愛唷。

前陣子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居然還跑去他的部落格跟他說我覺得他哪裡沒唱好,天啊。
上個禮拜還很認真的幫胡采書投票,結果沒過幾天,他居然就被淘汰了........早知道就不留言給他批評他唱不好了,其實我是很喜歡他的音色的,唱歌的感覺有一點楊宗緯,雖然他總是愛在那裡亂轉音。

烏來的山產店小開,下次去烏來泡湯,一定要去你的店裡吃山豬肉捧場一下啦。"出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