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票焦慮症"    阿信是這麼說五迷的.....XDDD

當下我還覺得阿信太誇張
沒想到時間逼近5:55..........我緊張了
課上到一半衝回家上網
儘管已經交代了喵喵買票 還是不放心

年代售票系統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網路塞爆也是可以預期的
就再掙扎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轉戰端點售票
和一起排隊的五迷聊著天
等待似乎沒那麼痛苦

聽說 台北的端點很順 一堆人都買到票回家了
而我們呢 該死的南部人是吧 
好位置都被你們坐走啦 我們只能搶你們剩下的位置><

腦海裡不停的回想 那場"突然好想見到你" 
我站在唉蹦前面兩個多小時 什麼也沒買到 欲哭無淚 
台北人連線還是比較容易....

時間來到八點
我問了端點售票小姐 她說她們九點關門 囧
五月天 你們搞什麼啦 故意在555賣票 
結果搞的我們只剩三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買票 

終於 前面的五迷 在八點二十分買到她要的票
在大家的恭賀聲中和她說了掰掰 
輪到我~幸好一切順利
回到家 批踢踢的五版已經暴動了 年代網路一樣掛點

十年了...... 

每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都是一場戰爭

排隊
搶票
趕車
還有沒有?

DNA演唱會~ 五月天加油啊~
阿信也 請好好保護你的嗓子~
特效如何是其次~ 我只想聽你唱歌~~
該飆的高音請記得飆一下啊~ 不然我的2580×3就要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