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瑞豐夜市
(捷運巨蛋站一號往三民家商出口 直走約五分鐘到達)
營業時間: 每週二 四 五 六 日

從台東回來後夜宿高雄, 晚上跑出去溜搭溜搭, 來到瑞豐夜市吃美食囉!


以前只知道高雄有個六合夜市, 自從班長跟阿倫去吃了萬國牛排才知道瑞豐夜市, 瑞豐夜市可熱鬧了, 吃的東西逛的東西也比六合夜市還要多, 人潮更是滿滿滿, 我大概晚上快11點到瑞豐, 本來想趕快買個宵夜就走, 可是整個卡在人潮裡, 想走快點都不行吶!


這是看到有人推薦的, 一走進瑞豐夜市就看到囉, 也有賣地瓜球, 不過我買的是其他地方比較少看到的"番薯椪", 很好吃唷~像大一點的地瓜球, 但裡面有類似"飴"還是"溶化了的糖"那類的東西, 我不太清楚啦~一個10塊錢, 是很不錯的小零嘴點心唷!


這在瑞豐夜市第二排的店家, "高月傳說-泰式月亮蝦餅", 是大家說來到瑞豐夜市必吃的小吃, 一份50元, 照片裡面的已經被我吃掉一些啦~很好吃~炸的酥酥的, 也很有料, 很有蝦的感覺, 他還有附一包醬, 我個人不推薦, 不要沾比較好, 要不然沾下面那個泰式椒麻雞的醬料也很不錯唷~


我在這個攤子買了一份泰式椒麻雞和一份蝦仁腸粉, 這兩樣東西都有附一包醬料, 結果我把兩包醬弄錯了, 還嫌人家雞肉很硬味道不好, 結果一把醬料換過來之後, 整個就是美味啊~~怎麼會差這麼多~這個泰式椒麻雞的醬料, 沾月亮蝦餅也很對味唷~


現場看老闆做蝦仁腸粉~~愛看港劇~~所以看到蝦仁腸粉忍不住要點一份~~一份60元~十幾隻蝦~真材實料啦!因為實在買太多東西~等輪到要吃腸粉的時候已經不熱了~不過還是很好吃呢~蝦子的感覺很鮮甜唷~這個也推!


這就是班長跟阿倫來吃過的萬國牛排啦~~這間很好找, 就在第一排而已, 聽說最好吃的是雞腿排, 可是我對牛肉沒有抵抗力啊~所以最後還是點了牛排~一客90元, 沒有拍照片~ 因為剛好相機沒電了~ 人非常之多, 給號的小姐很客氣, 但阿桑態度就很差.
一般的路邊攤牛排, 常常紅茶, 玉米濃湯都不怎麼樣, 不過這裡的還算不錯唷~ 紅茶不會太甜~ 濃湯也ok~ 至於牛排嘛~ 我覺得還好耶~ 鐵板麵也還不錯, 不過不知道是我太餓還是怎樣, 吃這樣一客很不飽耶~~下次再來試試看雞腿排囉~


"彭氏臭豆腐"-- 這次本來想買的是這個, 聽說很好吃, 只有星期二和星期六才會來擺攤, 不用走進去一排一排的裡面, 就在外圍而已, 大阪燒的斜對面, 可是我到最後要離開了才看到>< 無奈已經買了太多吃的~沒辦法再多買了~無緣啊~~下次一定要再來吃!!




這兩間是在泰式椒麻雞對面的, 看起來也都好好吃的樣子~~ 看那個炒麵我都要流口水了~~~

瑞豐夜市, 我還會再來的, 一定要把所有好吃的都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