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恰恰的全壘打 宣告球季開始之後 我便計畫著職21的第一場球
既然曾許下心願 要征服台灣所有球場 那麼 就從新球場 桃園 青埔球場 開始吧!

 
來到中壢火車站 再到中壢客運總站搭乘接駁車
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繞了繞 發現附近很熱鬧喔 好多學生在這裡出沒



從火車站出發 莫約十幾分鐘就到球場囉
球場 恩 朱立倫這三個字也做太大了吧
旁邊那個運動公園 朱立倫三個字也是無敵大 深怕別人不知道是他的政績吼



外面有兄弟的大旗耶 拉起來拍個照! 兄弟加油!!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 看球的人 兄弟的球迷 怎麼還這麼多啊 
我以為假球案之後 球迷會跑掉一大票
結果這票賣超好的 我只能買到非常邊邊邊邊的位置(東L區12排 4 5 6號)
所以視野非常差 囧 阿恰好小一個喔

然後  球場夜市一樣有搬來桃園球場唷
裡面有新疆烤肉 小披薩 超好吃的德國熱狗堡 大腸包小腸 炸杏鮑菇 雪花冰 木瓜牛乳
中場休息一堆人跑來買東西吃 尤其是雪花冰生意超好
中場休息開始排 排到六上都打完了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這些人到底是來吃冰還是來看球的啊~~~~



和阿咩 喵喵一起來看球
我們全家是象迷!


阿恰今天頭兩支都是二壘安打耶 好帥>////<

今天的位置實在太偏遠
有時候場上的一些事看不清楚
紅龜回本壘受傷 我還打電話回去問我爸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拔:我沒有睡著 我有在幫他們加油啦)
紅龜傷要趕快好啊 兄弟已經沒人啦~~~~ 可不能再多一個傷兵啊~~



今天恰恰打安打 周董就把恰恰送回來 這樣的得分看的真爽啊
終場 就以4:1擊敗了興農囉~

雖然面對著先發名單 新球員我真的都不認識
但我會持續的關心比賽
也請打出好成績 讓我可以認識你們吧!!


今天有接近滿場的球迷進場看球......
象迷不離不棄我不知道該是感動還是什麼
聽阿咩說起去年的總冠軍賽台中洲際場
他看到台北象迷下來一台又一台遊覽車時的感動  看到外野滿滿象迷的感動.....
那天 我也是偷偷的下台中 在外野站了一整場

感動是真實的 只是現在回想起來多了一點感慨

我想 大部分的球迷 多半跟我一樣 生活已經離不開棒球了吧
我也不想毎天都是黃小倫~ 恰恰我還是很愛你的>////<

這次征服了桃園球場 只剩下羅東球場囉!!!!!
希望可以在這個球季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