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04/11

事件:台東大學校唱 
成員:susan and susan閃光 小玉 小兔 小蛙 還有我 
(據說我們有了團名「南台灣校園咖」XDDDD) 



上次花蓮沒去成,這次台東決定和南部的鄉親們衝了!這次的行程超級隨興,幾個人上車後發現,都沒人查地圖耶,管他的,去了台東再說。

在台東租了摩托車,時間還早呢,先來吃吃台東的美食囉

 「榕榕樹下米苔目」,雖然我看來看去,也沒看到榕樹在哪裡。 

 
吃起來是還ok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但是生意真的超好的呢,就是在地人喜歡的小吃囉。


機車行老闆推薦的「林家臭豆腐」


這我喜歡啦,大盤一盤100,大家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就吃完囉! 

 
跟著,到了「楊記地瓜酥」,這間我上次和岑來台東的時候有買,我好愛,雖然很油,但是真的很好吃唷!


小包60大包120,還有賣地瓜蜜,都很讚!慈母粉絲小玉,又買了一些給阿子姐跟Derrick還順便買給阿倫^^。

 

接著我們就直接到台東大學排隊去囉,台東大學小小的,看起來很像國高中的學校,不過台東大學的同學們很棒唷,我覺得他們規劃的很好,進場也很有順序,要給台東大學的工作人員們掌聲鼓勵!!

 

 

第一組上場的人馬~「旺福」!!小民超可愛的啦~~好久沒聽他們現場表演了~還是一樣很能帶動氣氛~~大家「偶像」、「偶像」的,喊的多賣力XD,風格很特別很可愛的一個樂團喔~大家多多支持啊~

 

  接下來是盧廣仲,我很喜歡他的歌,也是去年我有買的專輯之一,新歌「喔耶」根本就是他的口頭禪嘛,(偷偷說:我覺得這首歌還好),期待新專輯的其他歌囉。下台的時候,大家狂喊安可,他居然還差點跌倒,真的是很搞笑。

 

 

第三個上場的是天生歌姬「A-Lin」,唱功不是蓋的,又很會帶氣氛,一首失戀萬歲簡直是大合唱嘛。

 

接著,主持人介紹下一個登場的歌手,他說據說有人包車特地來台東看他表演喔,我心想,喔喔,潘裕文要上台囉,結果主持人又說歡迎星光vitas,才知道是靖倫要出場囉。

 

 

一開始先唱了三首,缺席、每日一句、慢半拍,唱每日一句還沿著舞台,一一的跟歌迷握手,握了一圈,剛好把一整首歌唱完,還拿了歌迷的相機自拍,現在可厲害了,可以一邊唱歌一邊做好多事XDD。

 

  

打撞球?!

然後主持人要他作自我介紹,靖倫就來了一段很特別的「自我介紹」表演,感覺真的很妙,甚至我覺得有一點點點點……囧XDDDDD,本來一直舉著加油牌的我,還默默的把牌子放下來,哈哈,不過我有懺悔了啦,身為歌迷居然在這時候沒有給他信心跟最大的支持,這是我的不對,阿倫~我錯了! 
不過打球的動作真的很帥啦~唱男聲完接著唱女聲「對的人」的時候,真的有驚艷到,全場都發出讚嘆的聲音啊! 


由於台東大學有拉贊助的關係,所以買票進來還可以抽獎喔,主持人請靖倫幫忙抽獎,居然被抽中的人上台還可以抱抱,哇啊~我們怎麼都沒有這種福利!哈~不過我也不敢啦~~俗辣俗辣~後來學生會會長也上台獻花,也抱了一下,靖倫還說:「瞧!她可樂的呢!」真的有點欠揍耶XD,接著發現台邊那個負責抱著抽獎箱的女生一直賴著不走,哈哈,原來她也很想抱,超可愛的,恭喜她成功抱到阿倫啦XD

重點來了!! 

可能因為後面表演的藝人還沒趕到吧,所以主持人凹靖倫再唱多一首「月光」,唱著唱著,靖倫走過來,忽然看了我們,我還拿加油牌猛對他揮,然後!!他居然用手對著我們指了兩下!!那神情舉動好像是在說:「我知道你們在這裡!」接著就站在我們前面一直對著我們唱歌,一直看著我身後susan的鏡頭,又忽然在某句副歌把麥克風塞過來要給我們唱,一看連忙大聲的唱“一樣的月光~~”下一句剛好是高音的部分阿倫就收回去自己唱了,他怎麼還是抓不到遞麥克風的時機啊!! 
 

阿倫離開我們面前走到舞台其他地方,我忍不住回頭和小兔小蛙SUSAN一直開心的亂叫,大家都要暈了啦~怎麼會這麼貼心!今天有這麼一段就値得啦!

 

阿倫唱完這最後一首,我們就到後面去等他跟阿子姐,阿倫看到我們還說:「這麼遠你們怎麼也來」,阿子姐問我們是不是包車,哈,有啦,包了三台摩托車,小玉把這一期的PLAY雜誌給靖倫,沒想到靖倫說他跑了三間小七都沒找到,哈哈,明星去買自己當封面的雜誌,挺妙的,一旁的阿子姐好給阿倫信心,說:「都賣完啦」,阿子姐真的好好喔。

眼尖的小蛙看到靖倫背了他新買的包包,太酷了,小蛙問他對新買的包包有什麼想法,靖倫看了一眼包包用他獨特的腔調丟下一句:「新潮啊!」,哈哈,新潮啊,黃黑配,阿倫,你就承認你是兄弟象迷吧!! 

byebye之後,阿倫他們去趕飛機了,可是我們卻不相信他們真的去搭飛機,以為是故意要甩開我們的,所以就去了海濱公園想巧遇阿倫,可惜沒遇到啦。(晚上,接到小兔來的電話,說阿倫出現在論壇,可見真的是回去了啊,阿倫沒有騙我們,我又要開始懺悔啦~~)

 

  
很多人排隊的蔥油餅 裡面有加九層塔喔 

離回家的火車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就在海邊看海吃蔥油餅聊天。 
 

瘋狂而美好的一天。

 

   

後記: 


這次的主題是惆悵。擔心阿倫不紅,又怕紅了之後和我們之間的距離就遠了,這是一種惆悵;希望阿倫親民,又擔心這樣的親民只是為了迎合我們,而失去他原本的個性,這是一種惆悵;跑完活動後的失落,往心裡問自己,這樣的瘋狂到底是為了什麼,這又是另一種惆悵。好多的惆悵,粉絲也是會想很多的,沒想到大家都是這樣的多愁善感。 
我知道自己的惆悵在哪裡,是我本身俗辣的個性造成,想通了,調適好心情,就比較ok。還有和「南台灣校園咖」跑校唱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