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到士林夜市了~~上次來的時候是發生911事件的前後~~到台北來找小華~~小華帶我們去吃的~~~
此行重遊士林夜市的目的~~~是為了"圈圈達人"~~~~

由於事前沒有做任何功課, 也不知道士林夜市有啥好吃的, 很隨性的, 看到什麼想吃的就買囉~


臭豆腐, 普通, 但是很大一袋  
泰式酸辣涼麵, 有點辣, 不過味道不賴唷, 滿好吃的, 一份涼麵50元, 很貴吧





一個10圓的碳烤肉捲, 適合想吃肉味又不想吃太多的人, 這攤子好多人在排隊呢, 生意超好.


這也是很多人在排隊, 看人家排我也跟著排, 一個胡椒餅45真是貴死人啦, 而且沒有很好吃


看他寫正宗老店, 就忍不住被吸引買了一碗, 居然沒有大腸也沒有蚵仔, 是肉羹. 我比較愛birdie帶我們去師大夜市那裡買的麵線


算是第一次看到賣蝦球的攤販(是孤陋寡聞嗎?), 買了個鳳梨蝦球, 滿好吃的唷, 不過等好久喔


重點來啦~~~鐺鐺鐺鐺~~~圈圈達人~~~~~
圈圈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MrOnion

由於倫老師回新加坡的日子在他的網誌內表示, 他最想念的台灣美食是公司附近的蔥抓餅, 和士林夜市陽明戲院外的圈圈達人, 洋蔥圈, 牛肉圈, 和海鮮圈, 所以一定是要來嚐嚐看讓倫老師念念不忘的美食的啊~~(蔥抓餅~~等等我~~總有一天要吃到你~~)

因為不熟士林夜市, 所以找了好久, 好不容易來到戲院外, 也看不到在哪, 原來被外圍的攤販給擋住了. (在豪大雞排後面)

老闆是很會自high的年輕人, 對於這種會自high的人, 我只能無言以對. 哈, 沒有啦, 老闆很可愛的, 而且也是很用心在經營圈圈達人, 努力向上的年輕人, 很値得鼓勵囉


一共有三種口味: 黃金洋蔥圈(NT. 40) 起司牛肉圈(NT. 60) 檸檬中捲圈(NT. 60)  還有三種口味都有的綜合圈圈(NT. 60)


綜合圈圈滿滿的, 蓋子老闆很貼心的把上面剪掉透氣, 才不會把酥脆的表皮給悶爛了
盒子的底部附有兩種醬料, 番茄醬和特製沙拉醬(我覺得有點類似蜂蜜芥茉醬)
洋蔥圈沒什麼特別印象, 因為本人是肉食主義者, 檸檬中捲圈很好吃, 有特殊香氣也很嫩唷,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起司牛肉圈


好好吃的起司牛肉圈, 沾特製的沙拉醬, 好愛啊, 倫老師果然沒有推薦錯!
雖然一份才四個, 但每一個圈圈可都是真材實料喔, 紮紮實實的牛肉餡, 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要挑的話, 就是起司味稍微淡了一些, 不過還是好好吃, 為什麼嘉義沒有圈圈達人啊 >< 


姊妹三人一起吃圈圈, 我們都愛倫老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