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都打假的嗎?」 


很好,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好亂,再沒那個力氣跟精神去爬棒球版跟八卦版相關的文了 
不是麻木了,而是,我該相信誰? 

事情是發生在米迪亞這支球隊,
但我腦中浮現出的畫面 
卻是那個下午,我語帶哽咽的告訴嘉晏,阿扁被放入讓渡名單了。 
是在澳門的那個晚上,看見台灣職棒簽賭的新聞, 球員被起訴,新聞的背景閃過修明的照片,我不敢相信

回想起來還是會難過的掉淚 
看著自己喜歡的球員 
因為這樣的事件 一個接著一個離開

我知道阿扁在南投帶小朋友打棒球 
有網友看見小紀在台中的某早餐店當店員 
修明…我沒有他的任何消息…我很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買好了季後賽兄弟主場的票 
被當北七就被當北七吧

去你媽的組頭、黑道,死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