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餐廳復興店

  地址: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
  電話:02-2752-2781

  http://www.kiki1991.com/



這是藝人藍心湄開的店, 據說很好吃, 生意好的不得了, 近年來也陸續開了幾間分店, 是有口碑的品質保證. 今天我們來到的店是位於微風廣場斜對面的忠孝復興店.


白色瓷碗質感不錯, 滿滿的白飯是必備的, 因為川菜可是會辣的很下飯呢!


連筷子上都刻了kiki


這幾乎是每一桌客人都會點的烏梅汁, 要解辣嘛, 不過我覺得味道普通.


蒼蠅頭 nt. 220
其實就是韭菜, 豆豉, 絞肉, 辣椒, 名字很特別的一到菜, 吃起來也很特別, 非常下飯唷~


老皮嫩肉 nt. 200
哇~這是今天我最愛的一道菜, 光聽名字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可是嚐一口就忍不住覺得這名字真是太點題, 太貼切了, 說穿了就只是芙蓉豆腐而已, 但越普通的菜越考究功夫,  外皮煎過但不油膩, 筷子夾起不會碎開, 完完全全將芙蓉豆腐的香氣封住, 咬下去外皮的口感紮實, 但那芙蓉豆腐滑嫩的口感跟濃郁的香氣在瞬間爆發出來, 好吃啊~~~~


水煮牛肉 nt. 330
看樣子就知道很辣, 但牛肉很嫩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裡面有奇怪的東西, 一咬下去會有很特別的味道在口中擴散開來


沒錯, 奇怪的東西就是這兩顆, 據說是叫花椒, 花椒粉很不陌生, 但這整顆的花椒粒一不小心吃到, 讓人舌尖發麻, 然後特殊的香氣叫人不敢恭維啊 ~所以後來我都儘挑牛肉來吃, 小心的避開這特別的香料


辣子雞丁 nt. 330
這道菜是店員推薦的, 看起來超辣的, 不過吃起來還好, 口感有點像鹹酥雞那樣, 很好吃唷, 是下次來還會想再點的美味.


糖醋魚 nt. 460
沒什麼特別, 就是一般的糖醋魚, 也算滿好吃的.

腐乳空心菜 nt. 150

普通的空心菜, 也不覺得有什麼腐乳味.









炸銀絲卷

喵喵推薦, 他說超好吃, 嗯, 還ok啦, 這道菜在嘉義大北京, 真北平吃過太多次, 我覺得真北平大勝.






紅油乾面

地雷, 不好吃, 沒什麼好說的











冬瓜蛤利湯 nt. 200

味道有點鹹, 純粹是覺得要點個湯才點的












我和婉琦, 謝啦, 陪我一起住兄弟, 還跟我們一起吃kiki, 完全不care價錢, 真是豪爽啊~

總結來說, kiki算不錯的店, 菜色好吃是重點, 不然單只靠藝人光環是撐不了多久的, 價錢雖然有點偏高, 一行五人, 平均一人快五百, 不過在台北, 這樣算ok囉, 哪天手頭寬裕一點再來試試其他的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