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陳咻上場了 

看他戴上頭盔 拎著球棒 站上打擊區 我竟然有點想哭

他是很有企圖心的 第一球就揮 逆風打出直擊外野的飛球被接殺

將恰恰從二壘護送到三壘

我想 是好的開始吧 希望陳咻的傷真的好了

陳咻和恰恰 一個外放 一個內斂

無可否認的 陳咻是最充滿明星氣的一個球員

是這樣受爭議的一個人物

象迷喜歡他 反象迷酸他罵他

他衝動 他搶風頭 外型更是招惹人厭

但我知道 他絕對不向外表所呈現出來的那樣

我記得他站中外野的時候

Q比像個任性的小孩 即使陳咻是外野的老大

也總讓著他

我記的常常陳咻和恰恰為了接外野飛球撞在一起

他也總是護著恰恰 

是這樣的兄弟情 所以不管別人怎麼罵他笑他 我總是挺他的 

隨著陳咻的傷越來越嚴重 打出的外野飛球越來越多 

出局後一臉無奈的甩動肩膀 瞧著總是替他感到心酸

動完手術 到現在不過短短幾個月的時間

希望陳咻是真的復健完全 傷好了才上的

衷心祝福陳咻能夠重新出發 打出好成績

和恰恰一起 互相激勵 球隊才有生氣

陳咻~~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