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家裡 買菜做菜 搞一整個晚上 真的很好玩呢 

















這是我第一天的晚餐
青椒炒牛肉 炒高麗菜 煎鮭魚

青椒炒牛肉 
有夠鹹的啦 不過我還是吃光光了

鮭魚
 煎的醜醜的 本來想用烤的 可是烤盤不見了

炒高麗菜
沒什麼難度 也炒的醜醜的 不過是好吃的唷


 


這是我第二天的晚餐

青椒炒牛肉
哈 一樣的菜色 不過多放了洋蔥配色 
醬油也放少一點 我的媽呀 也太好吃了吧

鮭魚蛋炒飯
除了鮭魚跟蛋還另外加了高麗菜,洋蔥跟蔥
鹹度剛剛好 洋蔥跟蔥更增加了口感
不過鮭魚有點腥味 下次要改進

醬油煎豆腐
都是于美人啦 上次在廣播節目說豆腐用醬油煎一下就很好吃
結果我做起來賣像不佳 吃起來也很沒特色 
不過還是可以吃啦


以上
我通通有吃光光喔

一個人做菜就是這樣 份量太難拿捏了 好飽喔


做菜真好玩
洗碗一點都不好玩

再來想想下次要做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