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岑岑1歲 還有 恰恰29歲的生日唷

前天在家裡幫岑岑辦抓周
裡面放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居然還有玩具槍跟巧虎的書
然後我們幾個姑姑在那邊亂說

蔥: 以後個性會很衝
蒜: 以後會愛裝蒜
芹菜: 以後做人很沁菜
玩具槍: 長大當搶匪

哈 結果沒想到岑岑很聰明 完全不考慮那些奇怪的東西
一把就抓到了文房四寶之ㄧ的毛筆呢 好棒好棒

晚上跟著岑岑一起看巧虎的DVD
巧虎真是很恐怖的東西
岑岑一直跟電視裡的巧虎做互動 一度還差點站起來跟巧虎跳舞
巧虎也一直在影片裡催眠小朋友
唱一些"巧虎是寶寶最好的朋友" "小朋友最喜歡跟巧虎一起玩"
而且啊
岑岑平常不愛給別人抱
硬要抱她都會出現出現囧臉
現在只要跟她說 "岑岑 姑姑帶你去找巧虎"
他就會把手伸過來讓我抱耶
所以你說 巧虎恐不恐怖

然後 我想要跟恰恰道歉
恰恰 我對不起你
球季剛開始你全壘打的產量以飛快的速度增加
當你迅速的累積到15支時
我突然意識到 今年恰恰可以挑戰百轟了
我也開始計畫 當99轟出現
我要場場追 我要親眼見證恰恰百轟
但是當時很怕跟7月初的國考撞期
所以居然還祈禱恰恰打差一點
然後...然後...恰恰就一直低潮到現在

恰恰~~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希望你打不好~~
你趕快走出低潮吧~~

最可愛的岑岑小公主&恰恰
祝你們兩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