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趕場喔~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騎著我的小白從嘉義回彰化,當時心理想著阿里山我都騎上去過了,還有哪裡到不了的。

結果這次我騎到一半就後悔了,尤其那個溪洲大橋實在有夠長,我一度以為自己騎上了高速公路,嚇死我了。足足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才回到我溫暖可愛的家,又花了很長的時間把打結的頭髮梳開,再抽了空洗了澡換了套衣服(ㄟ..沒有啦),然後馬上撘公車到台中球場,到了球場已經是二局上,統一2:0領先。

這場球前面真的超悶的啦,得點圈有人都打不回來,兄弟的打線真的超鳥,不是我想批評恰恰,恰恰長打越來越少,每次恰恰上場大家喊全壘打時,其實我心理已經越來越不抱期望了,恰!A Za A Za fighting!!XD,不過南部的啦啦隊居然也出現在台中的棒球場了XD,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又開始玩上敲敲下敲敲,還有很好笑的陳懷山的小飛俠,以及滿沒意義的坐火車過山洞,哈,再怎麼樣都比那個”一壘打~二壘打~國隆~~”好太多了XD,這次總算也讓我妹見識到南部啦啦隊的熱情,其他地方的啦啦隊也要跟進阿。不過坐在大鼓的後面實在很吵,聲音大到已經快受不了了,居然後來又跑了一位大哥坐我們前面打敲鈸,真的是快瘋掉,不過這位大哥人超好,把現場國稅局有獎徵答的禮物給我唷^^,超開心,後來還跟我說他們18號對興農的比賽會去外野帶,害我好想衝18號的比賽喔。

最後阿勇從凱薩的手中打出了再見全壘打,整個的超high啊,大家一起在看台上又叫又跳,超棒的感覺,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請多打幾支振奮人心的全壘打吧!

賽後,來不及去星光大道,直接衝去等公車,爲甚麼阿咩的肚子這麼大還能跑這麼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