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恰~生日快樂~~ 

原本我應該要在斗六球場 對你大喊生日快樂的 

就像前兩年你的生日一樣 

可是今年不一樣 前些天我還期待著你的生日 

但是阿扁離隊了 

我沒有辦法 很開心的幫你過生日 

因此 我決定不去球場 不看球 和表弟妹們到KTV唱歌 

但我還是不快樂 甚至覺得心很痛 

我一直想到在斗六球場的你 

是不是很多球迷幫你過生日 

而到現場去的球迷 

又還會不會在意阿扁的離隊 

我讓自己痛苦的處在失望與矛盾中 

到底是懲罰了誰 

最終 我還是只能在這裡 祝你生日快樂 

知道你今天沒上場 我鬆了一口氣  

把傷養好了再上 期待你恢復以往的身手 

我會繼續幫你加油的 


今天...我的小姪女誕生了 

跟恰恰你同一天喔 

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的長大 

有著跟你一樣 可愛的笑容 


恰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