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出國一個禮拜了吧,想趁著這禮拜喝下午茶、逛畫展的心願卻總是被自己給蹉跎了,僅存的這最後一天的自由,明明事情沒做完,卻硬是提早下了班,搭上往咖啡館的公車,海島夏日的悶熱黏膩,就這樣被阻隔在公車的空調之外,只有午後的陽光透過車窗折射進眼底、心底閃耀著。

讀了幾篇那個所謂「心照不宣」的秘密,「曬乾的衣服 風在穿」,心裡某處的陰鬱潮濕,也被曬得暖烘烘的,一個人,靜靜的,享受陽光的氣息,再藉由一杯熱拿鐵延續,直到遇見「星空」。

嘿,是真的遇見星空喔:)
 

那些個捉不著端倪,也無所謂多做揣測,怎麼瞧怎麼奇怪的押韻字句,竟是某些經典的原型,更加深的體會「寫好,再回頭重寫,改一行,然後變成剩一行」是怎麼一回事。

我沒有天份替文章安排韻腳,不強求,能好好寫下心情也就成了,我想,先從那幾篇未完補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