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high喔!! high到我有點頭暈呢! 明天還有一場,我的媽呀。


昨天果然是總彩,忽然覺得只看昨天那場的人有點可憐啊~


如同阿信所說:第一天很緊張,第二天剛剛好,第三天...就油條了XDDDDD 今天來看的人真是剛剛好啊!XDD


其實阿信的聲音狀況還是不好,但他真的很努力,讓我很感動,只是喉嚨還是要保養啊,拜託!


這兩天阿信的嗓子都破破的,讓人很擔心,他能撐完七場嗎?不過套句阿信說的話:不用擔心,一定不OK的啊~XD

今天的流程明顯的流暢許多,開場的"諾雅芳州進入緊急升空程序,請客位乘客就坐"沒有跳針般的repeat。
2102當開場相當有氣勢,我很愛這首歌,但我很不懂為什麼接下來會是"叫我第一名"莫名的怪異,愛情萬歲的改編版"啦啦啦"聽起來也很出戲,原來的編曲好超多,其實有時候不用為改編而改編啦。
阿信的聲音不ok,高音不能唱到位,整個high度就下降了不少。這一part,我有點冷靜,因為阿信一首歌沒唱幾句,唉。

這一段結束,阿信:晚安。

唱了最年輕的星空

新專輯才發行一個禮拜,我並不對現場觀眾報多大期待,想說這一次連開七場,一定很多非五迷來湊熱鬧,但這兩場下來,真的很驚訝耶,當阿信唱這著這些新歌,我身邊的人都能跟著大聲唱,這感覺真好,就是開心地感到"我們都是同一國的",有種不孤單的歸屬感。
  

 
第二天,他們幾個人的話明顯比昨天多了不少,介紹星空的詞也不一樣了


然後,今天我的哭點居然在笑忘歌,怪獸開口唱的時候,大家給他多大的歡呼聲啊,因為剛好前陣子複習了康熙來了:舞台下更搖滾,知道怪獸很少唱歌,輪到他唱的時候,他整個很沒信心眼神一直飄來飄去的很心虛,但其實就唱的不錯呀,上個禮拜,我又剛好看了CLASS雜誌,怪獸講到現在石頭有了家庭也不能陪他喝酒了,阿信也有自己的事業,瑪莎有自己的小天地,只剩他錄完音還睡在錄音室,有寂寞的感覺,看了這個訪談我的母愛又氾濫了,所以今天大家給他超大歡呼聲的時候,他自己唱著也笑了,我整個就感動得眼眶泛淚啊~


石頭talking:歡迎大家搭乘諾亞方舟,方舟上不供應餐點,四周都有逃生出口,不想搭乘的可以離開......但相信我,外面的世界並沒有比較好XD 
瑪莎先和前後上下的乘客打招呼,然後說大家現在都很愛打卡,要打家不要打甚麼"台北小巨蛋" 這裡是"諾亞方舟"XD

阿信:晚安,說要考考必應創造,方舟上,有聖誕樹嗎? 



升起了這個很可愛的"八層樓"高的聖誕樹,阿信說這是用文字在呼嚨我們嗎?
瑪莎還說乾脆改名叫呼嚨創造算了XD


結果,哈哈,應該是本來要用上下的升降台接起來的聖誕樹,有點虛,根本沒接好,超乾的,還是趕快收起來吧。XDDDD

阿信說:第一天很緊張,第二天剛剛好,第三天...就油條了XDDDDD 今天來看的人真是剛剛好啊!XDD 
然後大家一直接一些聽起來很無聊又沒意義的垃圾話XDDD 有點冷場XD 我看他們第二場就開始油條了吧XD

接著阿信說起老五迷都知道的故事,學生的時候租練團室,一個小時三百,租個三個小時,就覺得是世界末日了XDDD 後來怪獸說他的房間很空,他們就去工地搬空心磚,搬了兩個禮拜,放後車箱,瑪莎說搬到輪胎都貓下去了,那兩個禮拜的油錢是平常的兩倍,又買了隔音棉,這就是我們的第一艘諾亞方舟.......。(阿信也太會鋪梗了吧~感動QQ )結果一唱....警察就來了XDDDDD 一點隔音效果也沒有XD
明明就是已經聽過的故事,換個包裝,還是很讓人動容。

阿信:五月天寫了很多歌,有些鴿會寫很久,例如:這張專輯,但有些時候,靈感一來就很快,就像拉.....不是拉肚子XD 就像拉拉鍊...XDDD 
怪獸:你拉拉鍊做甚麼?XDDD
阿信:脫外套XD 
這首歌是和團員們聊天時得到的靈感,會改變吉他社的歷史,全世界要學吉他的人,學的第一首歌,都會是五月天的歌,Ladies & gentleman,讓我們隆重的介紹這首歌(敬禮貌)"T1213121"XDD,介紹得太隆重,害瑪莎開口唱的時候有點出槌,唱到"又帥又酷又有才華"還比怪獸呢XD ,最後很順的就接唱乾杯,超棒!


阿信:星空這首歌寫了很久,前一陣子台北一直下雨,一顆星星都沒有,如果可以有一顆星星,就不用寫這麼久,不過我知道,有一個地方,不管甚麼時候,都會有星星,那就是在五月天的演唱會,(尖叫),而且我還可以選擇星星的顏色,我喜歡藍色的.....(大家拼命地揮舞著手中的藍色螢光棒),阿信又說,大家把手機拿出來,我想要看白色的星星,就看大家很忙碌的開始找手機,燈光暗下來,LED燈,手機螢幕,閃爍著絕美的星空,我會記得,那是我和五月天最燦爛的那一年,即使我害怕著將來,害怕他們再也上不了舞台的那天,至少回憶會永久,像不變星空陪著我。

 知足,原本以為家家已經把這首歌唱掉了,但還好,安可阿信還是唱了知足,只是最後的那句"心痛",才開口音就破了>< 阿信自己都笑了,大家喊著阿信加油,他自己要求鼓掌XD,再唱一次,終於好多了,但還是不行啊~阿信。
曲罷,阿信說:我的一生考過很多次補考,所謂的補考就是,第一次沒考過,老師再給你機會再考一次,通常第一次沒考過,第二次也不會考好,謝謝大家給他補考的機會,還好考過了(邊說邊比了一個低空飛過的手勢~超可愛的啦~XDD)他說:壓力好大。

最後戀愛ing,中間停下來L O V E,說:今天是平安夜,大家都要平安到家喔。(好溫柔喔~)又說:回家記得發個簡訊給怪獸報平安XDDDDDDD  
  
 


1. 2012
2. 叫我第一名(有改編)
3. 愛情萬歲
4. 歪腰
5. DNA
阿信:「唱一首年輕 年紀最小的歌。」
6. 星空
7. 溫柔
8. 時光機
9.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10. 盛夏光年(犀利趴版本)
11.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2. 諾亞方舟
13. 一千個世紀 (螢幕投影似乎是瓶中信)
14. 笑忘歌 by石頭+冠佑+瑪莎+怪獸
Talking+團員介紹+8層樓高的耶誕樹
15. 終結孤單
阿信:「這是寫得最感人的歌,瞄準明年金曲獎。」
16. T1213121
17. 乾杯
18. 瘋狂世界(不思議版曲風)
19. 三個傻瓜
20. 春天的吶喊 (改編的很百老匯)
21. Ok啦
22. 人生海海
23. 如煙+如果還有明天
24. 知足 by家家
25. OAOA (現在就是永遠)
    (出現動物造型氣球讓特區+1.2樓玩樂)
26. 第一天
27. 第二人生
28. 讓我照顧你+最重要的小事
    (螢幕上出現第一張專輯到上一張的MV剪輯)29. 倔強 (排字:彩虹+MAYDAY NOWHERE)   

30. 輕功
31. 離開地球表面+諾亞方舟
                                                                                
安可1:
32. 突然好想你
33. 擁抱
34. 知足
35. 軋車
36. 憨人                                                                                
                                                                                
安可2:
37. 天使+墓仔埔也敢去 by 冠佑
阿信: 小玫瑰跟小薔薇看到爸爸動感的一面。
38.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39. 戀愛ing
 40. 聽不到 
 


 
 
真的很想睡 先寫這樣 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