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們全家人一起來看球唷! 第一次!

話說~為了追恰恰的千安~我連去日本玩的機票都不敢定的太早~ 結果好死不死~ 千安出現的日期卻剛好卡再我去日本的時候~

999安隔天, 在台南的比賽, 下午五點開打, 而我從日本飛回台灣的班機, 正好也是五點起飛, 想到不能看恰恰的千安, 我竟然就在飛機上大哭起來~(很誇張厚~)

一下飛機, 撘了接駁車往桃園高鐵, 馬上打電話回家, 那時喵喵接的電話, 我一問恰恰千安沒, 那時候正好八下, 他說恰恰正在打擊, 要千安了要千安了, 然後幫我實況轉播, "打出去了!!!!! ~~~~~~~~~~~啊~ 被接走了"

"被接走了!!!!!!!!"

所以........我等到了................不...........恰恰是特地等我回來的~ 恰恰特地等我~ 等我回來看他的千安QQ

”去斗六看球吧!”

我很篤定的這麼說著, 喵喵和阿咩也表示要跟, 到台北買票的時候, 阿咩說麻也要去, 但是拔一直說他不去, 這次, 我想機會難得, 乾脆自做主張, 幫拔把票也都買了, 票都買了總不能不去吧, 嘿嘿~


就這樣, 第二天下午回到彰化, 跟拔說:「拔~我有買你的票耶~」然後他就很開心的跟著來了XDDDD

只是, 這天的天氣很不優, 開車往斗六的路上飄著小雨, 越往斗六還雨越大, 下最大的地方竟然是球場上方~囧~ 



進到球場, 天空看來陰沉沉的~ 紅土上方覆蓋著大帆布~
進場時就已經宣佈了比賽延後30分鐘整理場地, 不過統一主場真的是不錯, 送好多東西, 有玉米棒跟冰棒, 我爸吃的好開心喔~ 他說萬一最後延賽也吃的很爽XD


趁還沒清場前先拍一張, 我們全家第一次一起來球場看球唷~我們全家都是象迷!



麻之前有看過洲際杯還看過總冠軍賽, 拔是第一次來看球! 他很開心唷~


我們是要來看恰恰的千安的! 


終於等到雨比較小~帆布拉起來囉! 球賽準備開始!



球賽打到一半~ 出現了橫跨球場的美麗彩虹~




哈~拔看的超開心的, 一直問一直問~ 全壘打牆在哪裡~ 好壞球要看哪裡~ 看場邊投手練傳接球他也覺得好利害~ 距離都好遠還傳的到~ 界外球打過來拔都很興奮~ 我還叫他去接球員丟上來的球XDDD

比賽其實有點點悶....到了七下統一才以0:1領先
沒想到~九上!
紅龜打出了安打, 冠任補刀~  1:1平手! 下一棒~~ 恰恰!!!!!!

千安會在這個時刻出現嗎?! 大家都按耐不住激動的情緒~ 高喊著彭政閔~彭政閔~
全場一起屏息期待著千安!  

B
U
T

統一這沒guts的! 居然四壞球保送恰恰啦~ E04!
碼的~下這麼大雨~大家還是不減熱情的趕來是為了什麼~ 還不就為了恰恰的千安~ 
說不定會把恰恰三振~這樣統一球迷不是會很HIGH嗎?
你統一不對決~在那裡躲躲閃閃的~難怪沒球迷啦~ 真是有夠靠北的~
只好給噓啦!!

幸好下一棒的周董很爭氣的打出了安打, 超前比數~帥呆了~
九下~庫倫上來守住一分勝利! 兄弟贏囉!

拔第一次來看球就看到逆轉勝~瞧他HIGH的咧~XDDDDDDDDDDD

拔看的很HIGH, 麻幫我們準備水果~還一直拿錢出來給我們買東西吃XDDDD 全家一起看球真好~
以後我有了小孩~也要帶小孩來看球! 


雖然沒看到千安!至少兄弟贏了~而且是逆轉勝!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