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場在斗六的比賽沒看到恰恰的千安
逼的我只得多跑一趟台中!

一路上真的超緊張超怕來不及
小黃 高鐵 小黃這樣子的趕路
終於在一下開始前衝進了球場!

一坐到位子上~ 靠北~ 這視野真不是普通的爛~
興農真的很敢收錢ㄋㄟ~
換了幾個位置~ 都看不到打擊區 靠!

我就定位了~ 可是喵喵和阿咩卻一直還沒到現場~
輪到恰恰打擊的時候~ 我趕快打電話給阿咩報實況~
打出去~ 外野飛球接殺~~~ 呼~~
還好被接殺~不然阿咩沒看到一定哭死~

終於三上的時候~阿咩她們入場了~
而且我居然還看到安東尼耶~ 就坐在我的不遠處~~ 果然也是熱血象迷啊~



三下恰恰第二個打席~ 全場的象迷都激動的站起來了!
(其實是視野太差 站起來比較看的到XD)
結果被保送@@  暗!
不要這場又給我BB相連到天邊嘿~ 這場沒看到~下一場跑新竹我會累死@@


六下 恰恰的第三個打席~ 象迷一樣全部站起來~ 期待著千安~
這種氣氛真的超HIGH的!
然後
B
B
穿出去了! 是支安打!!!! (but 是鳥安XDDDD)

千安達陣!!!!!!!!

就在那一瞬間~ 準備很久的女球迷衝出來獻花~
比賽暫停~千安的球被要回來~
恰恰站在壘包上拍照紀念~ 哈哈 不知道為何 覺得這畫面還挺好笑的



盜上二壘的恰恰~

千安達陣~短暫的獻花儀式之後~ 比賽繼續~
就在這個moment......
恰恰他.......

盜壘了!!!!!!!!!!

誰也沒想到恰恰竟然在千安之後盜壘~
恰恰~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超帥的!!!



˙
拍了本後的球迷~
看!都是滿滿的、為了來看恰恰千安的象迷!!


雖然恰恰千安達陣~但比賽兄弟卻一路落後~
一直到七下才由陳智弘帶起攻勢~追到4:3僅僅落後一分!


八上 陳冠任被觸身上壘

恰恰!! 鳥安再 + 1~ 生涯1001支安打出爐!! 

之後一輪猛攻~ 張志豪打了一支二安~爽!!
(老實說 兄弟派上來一堆新人 我都還分不清楚誰是誰><)
(尤其是花花是張志豪?還是張正偉?sorry啊~看的不夠認真~)



總之是精彩大逆轉~ 兄弟贏了!!!!!
恰恰千安 + 兄弟贏球~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這趟衝台中非‧常‧值得!!




賽後~為恰恰舉行了頒獎典禮
恰恰應該也知道 這滿滿的球迷都是為了來看他的千安
在拍照時,也頻頻的對場邊的球迷們揮手

面對千安~恰恰一臉的淡然~
感覺得出來,千安對他而言只是一個必然的過程~
但他背負著球迷的企盼與媒體的關注
前一陣子有著一段不短的低潮············
但卻也因為這一段的低潮期·········我才得以趕上恰恰的千安


恰恰和場邊球迷揮手致意~ 內斂的、微微的笑著~
那樣子說不出的迷人······

那就是我最愛的恰恰QQ
 



離開球場時,看到恰爸也來了~ 還親切的和球迷合照~


恰恰! 愛你~愛你~

我還要再看你的兩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