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球季兄弟象注入超多新血,為讓球迷盡早熟悉這批象隊的新面孔,球團將陸續
   進行「認識新兄弟活動」。活動第一炮就在本週日(2/7)下午,於位於雙十路的台中
   棒球場展開。
   
   當天下午一時兄弟象隊將在台中棒球場與國立台灣體院棒球隊進行練習對抗賽,比賽
   結束後將立即進行「認識新兄弟活動」,2010年選秀狀元林恩宇將率領另外五位兄弟
   新血張志豪、張正偉、李金木、尤清韋、黃仕豪出席球迷簽名拍照會(簽名限簽兄弟
   商品請球迷多加配合)。歡迎球迷朋友到場認識新球員!
   
   「認識新兄弟活動」在過年後將配合球隊練習及比賽行程再陸續推出,地點將走遍
   北中南各地,詳細時間請注意兄弟官網,希望象迷盡早熟悉兄弟新血,在即將展開
   的新球季為新兄弟加油打氣!
   
   此外,兄弟官網同時推出新人影片,歡迎球迷朋友透過連結網址進行觀賞。
   2010 ROOKIE VIDEO
   
   http://www.brothers.com.tw/article.php?cate=eh&serial=4804





看這則新聞很感傷
這一整批兄弟的球員我都不認識
我愛的球員們再也回不來

對不起新球員們
我沒有點影片 沒有多花心思認識你們

球賽..... 我想我還是會看 雖然不一定會常到現場
或許也只是開著電視 回想我曾愛過的球員

我想我還是不能沒有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