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遇到倫啦....

話說 最近養成了散步的習慣……..

 

這天 某蛙在附近遇到了咻比嘟華的小馬

晚上 和某蛙一起

 

迎面而來一男一女 我瞧那男生的打扮還挺有型多瞄了一眼

……..

修!!!

 

是修耶~ 我很確定~因為他的樣子很好認

而且旁邊那位長髮的女生看起來就像助理或宣傳之類的

 

擦身而過後我趕快跟某蛙說 那是修…杰楷(正解) 還是修….楷杰

可是某蛙什麼也沒發現 她眼中只有某倫

然後回頭看他們上了一輛箱型車

 

回家趕快google一下大家遇到修的地點…….

 

是的! 沒有錯!

 

應該就是住在附近沒有錯~

聽說仔仔跟修一起住 所以換而言之 仔仔原來離我這麼近!

 

這個地段也太好了吧~ 

不愧是我精挑細選的好地方

 

晚上散步是個有益健康的好運動

晚上倒垃圾也可以維持居家環境清潔

這樣的好習慣我要每天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