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不承認 我就相信你
(愛果然會令人盲目)
真的不意外
但當我再寫下大俠掰掰的那一刻
我還是忍不住的大哭

我慶幸自己趕在最後的總冠軍賽做了你的加油看版
我參予過你難得的MVP
當年的" 郭一峰HIT everybody HIT" 黃金三連轟我也在現場

你揮空的時候 我總是說你的揮空很帥氣
全壘打的時候 我會得意的告訴別人 "看吧~ 就跟你說是郭大砲!"
你上場的時候 儘管別人不看好 我還是會給你最大的加油聲
我好想再聽全場高喊著" 郭一峰 郭一峰 郭一峰 郭一峰"

不是才打過生涯年嗎
不是才拿過金手套 最佳九人嗎
怎麼就再也看不到你了.....


大俠我愛你~~ 掰掰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