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批踢踢 khbee大大分享的照片 http://0rz.tw/gxNNj
彩帶怎麼覺得不夠黃~是去年沒拋~放太久退色了嗎~黃一點比較漂亮啦~


今天的MVP要給老梗!!! 劉耿欣!!


前一場在嘉義,小曹未能帶領兄弟拿下這重要的勝利,大家綁手綁腳的,失誤多到不像話,害我跟我妹昨天都看到睡著,恰恰也是,一支安打都打不出來,打擊王的寶座拱手讓人


今天這場在斗六, 兄弟球員們的氣氛一樣很凝重 尤其統一又先馳得點

但就在二下.........阿勇安打上壘、紅龜一車布邊二安、選球機器大俠BB, 攻佔滿壘,大好的得分機會,可惜,正妹OUT、 勝偉OUT, 眼看著兩出局,這時,老耿頂住壓力,二安送回了兩分!把分數追平了!!!!!!下一棒周董補刀 一舉把分數超前為四比二。 老耿衝破壓力的安打本日最關鍵!

四下.......終於也盼到了恰恰的九百安!!差一點被接殺耶~真是好險~不過看來恰恰沒有很滿意,球迷們大喊"恰恰恭喜你",恰恰也是微微舉手致意,一臉壓力很大的樣子,倒是紅龜看起來比恰恰還開心,超可愛的,很積極的去把那顆球要回來,他真的跟恰恰很好耶。

恰恰上壘後......小飛機HR,大家都high翻啦!!!回本壘前出現了招牌的小飛機姿勢,害我亂感動一把的啊~陳冠任是個砲啊~~這樣打就對了!!

然後,哈哈,大俠在八下終止了連續四十個打席沒有安打,哈哈,看其他球員也都笑的很開心,身為一個大俠迷,我卻很壞心的希望大俠破紀錄耶,聯盟紀錄是連續43個打席無安打,哈,差一點,可惜啦^^

彩帶拋下的瞬間~六年啊~~上次季冠軍是我剛開始看球的那年~居然讓象迷等了那麼久!

賽後,胖總在受訪,球員們早就忍不住噴起香檳了,看到大家壓力釋放後的笑容,球員們個個的好可愛。

加油啊 兄弟們 目標是總冠軍!!






總冠軍預定賽程

10/17(六) 台南
10/18(日) 台南

10/20(二) 新莊
10/21(三) 台中洲際
10/22(四) 澄清湖

10/24(六) 台南
10/25(日) 台南


賽程和倫老師的活動有衝到~~~但總冠軍賽不參與不行啊~~~阿倫~~只能暫且拋下你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