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Bass聲、鼓聲,我是那麼確實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臟跳動。

個人對於嘉中校唱,號碼牌一人可以代領10張感到非常不滿,不過,也不想多做爭吵,只好自己默默的放棄排隊這回事,悠哉悠哉的先吃了簡單火雞肉飯,再漫步到御可香買杯葡萄柚綠加梅子,六點半入場,號碼牌-3127。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但也已經習慣了一個人,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自在一些。唉,七點多怎麼還不放人進場啊,可惡,還要讓我忍受一個人排隊多久。

終於,開放入場囉,這次運氣真的超好的,我從舞台邊邊一直走到很前面去呢!他們五隻我看的好清楚唷!真是開心XDDDD。

 

一開始士杰先出來暖個場,哈,娘砲,真的是很搞笑耶,說要送我們禮物,要大家舉手搶答,舉手還要舉的有創意喔XDDD,一位拿著海綿寶寶的歌迷雀屏中選,士杰就問啦。

士杰:請問三商美邦廣告裡的小陳姓什麼? 
歌迷:姓陳! 
士杰:錯! 他姓”宏”,因為陳信宏。 


靠,這有梗啦XDDDDDD

八點多,燈暗,播放和之前校唱一樣的離開地球表面影片,很明顯身邊的人沒看過,直說這要是現場看一定很震撼,對啊對啊,我現場感受過,我只想說五月天真是太棒了!! 

大致上曲目是相同的,特別的是第二張專輯的代表歌由「終結孤單」變成「愛情萬歲」,我超愛這首歌的,「我感到巨大的飢餓,雖然無聊滿滿撐脹我的靈魂」,很諷刺的一首歌,只是外衣內衣的唱起來很害羞,這次還是唱杜德偉「脫掉」的編曲版本,我還是喜歡原來的編曲,更有感覺一些。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這首歌要比之前的狀況好太多,阿信啊~為什麼要搞成這樣呢?最後一句,音樂突然靜止,我都快停止呼吸了,真的很替你緊張耶,好怕你又來一個大破音,呼,好險,這次雖然聽起來很勉強,但總算是有唱上去了。 


今天嘉中的校唱,滿滿的人潮,大概也有4000人,直逼阿信生日的東海校唱吧,站在我身邊的男同學們幾乎每首歌都會唱,想想,出道至今,阿信也寫了這麼多好歌,是可以感到驕傲的啊! 


這一系列演唱會聽下來,對我來說,最難熬的是笑忘歌這一段,因為都要搞個跟好朋友牽手的梗,不過阿信每次要帶出笑忘歌,所講的一段鋪陳的話,老實說,挺好笑又感動的,要是真的和朋友一起來,會是相當難忘的吧。 

他有困難的時候要不要陪他一起度過? (要!!) 

他有心事的時候要不要聽他訴苦?     (要!!)
他考試不會寫 轉過頭來看你的時候 你要不要跟他說…………認真唸書 下次再努力?      (笑XDDD)

他沒錢的時候要不要借他錢?         (不要!!)(大聲)

你沒錢的時候是不是找他借?         (對!!)

要不要和他一起永遠的走下去?       (要!!)


那我們來唱這一首屬於我們的歌-「笑忘歌」


由於這樣的鋪陳,台上台下牽手牽的那麼友誼萬歲,原本不是很喜歡這首歌的我,都不禁有一點點的感動呢!


這場算是很値得啦,拿掉我不是那麼喜歡的歌,補進了「如煙」、「夜訪吸血鬼」,又託伍佰是嘉中校友的福,聽到了阿信唱痛哭的人和挪威森林,吼~怎麼會這麼好聽啦~


今晚,我覺得阿信的聲音特別溫柔,當他說星星在你們的手上的時候,我覺得我都快溶化了,似笑非笑的樣子,好帥!!!!(切換花癡模式),其實阿信好像又胖了一些,有沒有阿信可以這麼胖,又這麼帥又這麼可愛的八卦??XDDDDDD

 

曲目

瘋狂世界

愛情萬歲

人生海海

恆星的恆心

倔強

天使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知足  ←坐在舞台邊唱 好有氣氛 最後一句的唱法有進化喔!

咿呀呀(石頭)  ←之前都是瑪莎唱「最重要的小事」

孫悟空

夜訪吸血鬼

軋車(solo plus 嘿嘿嘿嘿)

離開地球表面 ←超high的這首 大家一起離開地球表面了 跳!


talking

製造浪漫(老劉)                          

痛哭的人

挪威的森林

如煙    ←青春是華麗錯覺

笑忘歌

垃圾車  

戀愛ing  ←再次聽到抒情R&B版 baby no no no笑果滿點


安可曲

出頭天
溫柔(自由版) ←非常好聽 
突然好想你 

PS1. 據說中午阿信出現在台中的一中街,難怪今天會晚開場了,原來是因為阿信遲到啊,我才不相信阿信說的什麼被校長攔下來的鬼話咧XDDD,不過,聽說中午會出現在一中街,是因為Stayreal要在一中開分店!我的媽呀!!!我要瘋了!!!!太棒了啦阿信!!!!! 


PS2. 3/21 是靖倫星光初登場一週年紀念,很多倫迷都去台北參加活動聽阿倫唱歌了,我沒有跟,看著阿信,我有想到阿倫,為什麼阿信胖胖可以,阿倫胖胖不行,阿倫好可憐^^




不管怎麼樣,這個美麗的夜晚,屬於五月天!

 

還有,站在我身後,唱歌唱很大聲,大聲到我完全聽不到阿信聲音的那位先生,我真的好想掐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