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衝了百萬大歌星錄影, 因為想要看阿倫變成小粉絲, 當然還有Lanew的大師兄-林智勝, and 詹智堯(這才是重點!)

part 1 球員篇

今天我當了偽Lanew迷!!

還沒開錄前, nono問了現場有沒有lanew的球迷, 我和恰恰(這個恰恰是倫迷恰恰^^)都很有默契的迅速的舉手, 大師兄看到有人舉手很開心唷, 然後阿倫看到我舉手居然也露出驚訝的表情耶~哈哈~倫:你不是我的粉絲嗎? XDDD

本來我和恰恰阿頡小蛙一起喊:"大師兄加油!!" 可惜大師兄沒聽到, 倒是靖倫聽到了, 還露出我們聽不懂我們在喊什麼的疑惑表情~看到他的表情我們都快笑死了~哈~不是在幫你加油啦, 本來想再喊一次的, 可是怕靖倫沒面子XDDD, 所以我們改喊了:靖倫加油!他才拿起麥克風, 感覺很不知所措的說:"好..." 真的是很好笑耶!



大師兄進入獎金挑戰賽, 堯堯只唱了一句, 還有兩句"燒肉粽", 聽的出來是比較緊張啦!而大師兄, 真的表現太好了!!過了九關耶~第十關才挑戰失敗, 大師兄唱歌好好聽唷, 表演又很放的開, 唱林志穎的歌居然還有帶動作, 超可愛超可愛的啦~把現場的氣氛帶的好熱唷~今天來真的是來對了!我簡直像在看棒球那樣~很熱情的幫大師兄加油!完全忘記昨天那個再見滿貫的仇恨XDD


錄影結束後, 在台視門口看到大師兄跟堯堯出來, 我和恰恰趕快跑過去問可不可以合照, 我居然還跟他說:"你昨天的再見全壘打好帥!!", 一邊講一邊興奮的跳, 大師兄還跟著我一起跳, 哈, 然後恰恰也有要到合照, 恰恰甚至還跟大師兄說"你現在四支全壘打, 希望你可以拿下全壘打王", 不過恰恰內心的OS:其實希望恰恰拿全壘打王XDD, 哈哈, 我跟恰恰今天把自己象迷的真實身分隱藏的很好, 當了一天的偽Lanew迷^^


part 2 小粉絲阿倫篇

據說是阿倫自己敲的通告, 為的就是gigi梁詠琪啦^^, gigi本人真的是超漂亮的, 一出場就惹的大家驚呼連連"好美唷~", 而且歌聲也是很舒服很好聽唷~跟我印象中的gigi不太一樣, 一直以為她不太會唱歌的呢~我錯了~~~~

節目進行到一半, 阿倫比了比他的麥克風然後搖頭, 就是說他今天不會唱了(我還滿喜歡看他那樣跟歌迷比手畫腳耶~大家猜的意思都不一樣, 很有趣^^), 最後一組他上來的時候, 我們比"1"問他是不是排第一個, 他就搖搖頭比"2", 看來是輪不到他了, 那還看什麼, 真想收工走人XDD

這時大來賓gigi也走上台, 大家一直慫恿靖倫過去跟gigi握手合照, 沒想到居然成功了, 他們開始往各個角度讓粉絲拍照, 靖倫一定爽翻了吧~只見阿子姐拿了相機衝過來~原來是去拿靖倫自己的相機來幫他們合照~阿子姐實在揪甘心~去哪裡找這麼好的經紀人啊~



後來GIGI參賽的時候, 有一關是"男生都想跟妳合唱", 裡面居然有一首張信哲和劉嘉玲的"有一點動心", 這太明顯了啦~一定是故意安排的吧, 雖然為節目效果, 讓每個參賽的男生都講幾句話來爭取跟GIGI合唱的機會, 阿倫很開心的帶了幾張GIGI的專輯下來, 說他是GIGI的頭號粉絲, 還很不要臉的說一些論相貌論歌聲....有人叫他新加坡的張信哲....等等, 輪到大師兄的時候, 大師兄很可愛的說:我是昨天的MVP, 哈哈, 球員真的是很可愛^^ 不過這關很明顯就是要作球給阿倫的啊~, 只聽gigi說"其實我早就選好了", 然後過去牽了靖倫的手, 倫迷們自是一陣尖叫啊~聽到他們合唱大家都好替靖倫開心, 他成功達成心願了, 跟他的三個偶像都合唱到了.

錄影結束, 阿倫今天心情特好, 簽名拍照來者不拒, 簽名我有太多已經不想簽了, c.c. lemon簽了名放在我的房間也只會變垃圾XDD 所以就看著阿倫很忙的一直簽個不停, 後來甚至可以單獨跟他合照, 其實我有一點小小的矛盾,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謝謝小安鼓勵我, 幫我照相啦!不然我是真的沒什麼勇氣站過去的......


這次錄影很開心, 有阿倫看, 還有球員耶, 一舉兩得啦! (還有看到阿ju更是驚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