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跟黃文星一起倒數跨年耶!!

他本人超nice!超帥!歌唱的好聽!又會跳舞!!!! 
多虧了黃靖倫遲到,我才有機會站在第一排近距離的看到文星~ 

………………..................................................................
.............................................................................好啦以上是氣話。


這跨年真的超瞎,呆倫怎麼這樣,連倒數都慢半拍
!!

在等待的時候,看到淡藍妹妹傳給小千千的簡訊,說靖倫1050才從嘉義唱完離開,就知道他一定趕不及了,只是在最後的兩分鐘,看到保母車停在路旁……倫迷們一陣騷動,難道會有奇蹟嗎!??

說時遲那時快,mic樂團最後一首歌唱完,主持人馬上跳到台上,說:「讓我們歡迎特別來賓,黃………………………文星!」


靠!超囧!
 
 

黃文星就這樣上台唱了一首我的億萬麵包主題曲,他很賣力啦,只是台上台下都一片尷尬。

倒數兩分鐘,時間一秒一秒的溜走,就在2008年最後十幾二十秒,主持人很沒禮貌地,居然在文星唱到一半衝上去卡歌,我們就在這樣倉卒的狀況下倒數「54321」,還來不及大喊新年快樂,突如其來的瀑布煙火就先讓我飽受驚嚇。

等煙火結束,我回頭望了望身邊的倫迷們,只聽小兔說:「新年快樂!」,大家這才回過神來,互道新年快樂。

來救火夠義氣的文星多唱了一首歌就say 掰掰,然後台上進行著無聊殺時間的成語比手畫腳,揪靖,我們等的人什麼時候才會來啊?我看jean當時泛著淚光,唯糖妹妹也是,才12歲,帶著弟弟來跨年,眼看家長來接她的時間就到了,卻連靖倫的影子都沒看到,看她著急的樣子我都想哭了。還有更多更多的倫迷,從各地來到中友百貨,拋家棄子,男朋友甩一邊,跟父母哀求老半天的,還得飽受朋友「哼,迷偶像」的輕蔑眼神,我們為的是什麼?

終於,遲到了半個小時的呆倫出現了,上台應該是有說了對不起,也說了遲到總比沒到好,不過,道歉可不可以再說的可憐一點,這樣我會比較容易心軟原諒你。算了算了,至少我們跨年是跟文星一起過XD,呆倫是在保母車上和三姑一起,應該是比我們沒氣氛的多。而且趕場歸趕場,真的還是安全至上,遲到總比沒到好。

只是看著台上的他,我真的笑不出來,開心不起來,什麼抽獎,什麼吉祥話,通通沒聽進去。



「竟然錯過了倒數 措手不及落幕」

不遠處,台中體育場散場的煙火燦爛,你在台上帶著大家補倒數我卻沒來由的一陣感傷聽不到你說了些什麼甚至連你唱歌我都沒辦法像往常一樣給予你熱情的回應不怪你但真的難掩失落。

在意與難過,這是連自己都沒預期到的失落。


或許是對於這次倒數,投入了過多的期待。什麼來台灣的第一個跨年,什麼會帶十首歌的卡拉帶,馬的,結果我聽到的,是和前一晚崑山校唱一模一樣三首歌的曲目。不過也幸好,唱了我愛的「每日一句」,我才能稍稍的平撫一下情緒。慢半拍唱的很好,聲音很棒,明明是一樣的曲目,但唱的比前晚好太多。只聽到三首真的好可惜。

 

終究,我氣的,是我自己。

2007
年的最後一天,是我相當難熬的一天,而2008年的11日清晨戲劇般的情景,叫我沒辦法忘記那天刺骨的冰寒 

或許,我就是這樣期盼著創造一個新的、美好的回憶來忘卻過去。


只是,再怎麼樣的難過,上了台,說的出口的,還是只有一句新年快樂。

「不要再哭了」你說。 
  
 

我想,我還是要心存感激,2008很感謝有你的歌聲陪伴,如果不是因為你,我想我不會這麼成功的轉移注意力,我想我不會好的這麼快,(決定去洗一張你的照片和陳浩民放在一起XD兩位都揪甘溫)。作為一個歌迷的定位,那天在大家都睡去後,我不能成眠的思考了很久,決定不再問値不値得,就順著自己的感覺去走吧!

散場後,和倫迷們一起逛大街到下榻的飯店,一路上的喧鬧,和小玉瘋瘋癲癲的發洩,幸好跨年倒數的時候身邊有你們。謝謝阿米的紅酒,謝謝TINA的逢甲阿郎,謝謝小蛙的零食,還有小兔、阿JU、起司、阿丸、JEAN、大年、AKI以及兩位新加坡來的朋友,我們這才叫真正的私密派對,送走大家的時候,其實我好捨不得,下次再和大家見面不知是什麼時候了,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2009年繼續支持黃CEO,倫迷們一個一個都不許翻牆唷,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