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凌晨三點三十分,我照著既定的計畫,來到小七。

自從兄弟輸給統一後,這個月我還是第一次踏進小七。就為了黃靖倫的第一張專輯「倫語錄」。

結果,沒拿到專輯,貨還沒送到,店員說可能要到五點,算了,回去睡一下,七點才再出門去拿,終於拿到手上了。

可是心情很複雜,因為前一天中午看到的新聞。原本想當昨天發生的事是一場夢,但新聞媒體殘酷的提醒著,這是已經發生的事實。

我想起五月天新專輯「如煙」的歌詞所描寫的場景。

當妳坐在床前,回頭望著自己沉睡的臉,看你愛的人和深愛你的人圍繞在你身邊,你會不會後悔,你會不會捨不得告別。

傻孩子。姐姐我年近三十,感情事再痛苦也都撐過來了,更何況你還年輕,隨時可以重頭再來。

經歷過,所以懂得。當下的無助,是很容易忘記還有人愛著自己,自己並不是一個人的。

活著就還有希望,如果能再多想一想,想想疼愛你的爸媽,想想支持你的朋友們,你或許不會作這樣的傻事,可是現在,人走了,就是走了,一切都已經沒辦法改變了。留下的只是親友們無力挽回的遺憾。

唉。

第一次去看星光錄影,就聽見礎寧唱滿分的「Save you from yourself」,驚為天人的好聽。後來,知道她是個象迷,知道她是勇壯的女朋友,知道她是個愛看棒球的女生,就對她有莫名的好感,而且居然喜歡  昌神,真的是很有品味啊!

星三我最喜歡的是倫老師,那時還覺得倫老師跟礎寧好像很要好(外套事件、招待倫老師到台中玩、LA合唱一眼瞬間),要是他們兩個人在一起,那似乎很不錯。結果原來是我想的太多,他們只是好朋友的情誼。不管是那個神秘男子也好,是勇壯也罷,不再重要了。

唉,大家都要多關心身邊的朋友喔。 

和離開的人道別,祝福礎寧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的很好。
 
活著的人,更要堅強,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

「落花鋪陳一片紅色地毯 迎接我們到未來 精彩未完的未來」 
未來是不是精采,我沒那麼樂觀,說不定還會更糟呢!() 不過,只要活著,就有希望,我是這麼的相信著。 

 

11/5 靖倫錄百萬大歌星,礎寧還和歐巴馬一起去看錄影的,那時笑的多開心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aFen00&b=121&f=1801598245&p=1
網友分享,11/16台南簽唱會,唱給一個缺席的朋友。間奏時露出哀傷的微笑讓人心碎。
相信以後,靖倫唱這首「缺席」,都會想起他這個永遠缺席的好朋友吧!祝福礎寧。
 



岑說,聽到五月天這首「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就想到礎寧,我想說,女生都要對自己好一點喔,我們值得真正的快樂。
 



五月天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阿信 :阿信 


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