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東海場 阿信生日快樂


東海場之前,其實原本是要參加張智霖的見面會
(最近怎麼一直再追星啊),不過他遲到很久,因為得趕去五月天的演唱會,所以我只看到他一下下,靖哥哥超帥氣的,他是我心目中好老公的典型^^,匆匆一暼,拍了個剪影,希望還有機會囉。



我的號碼牌
 

預計五點入場,我快五點買好雞排飲料串燒,哪知搞到六點半才入場,我快冷死了。真的!!寧願五月天多收一點錢辦售票分區劃位演唱會,也不要像這樣吹風受凍。

入場的時候,有一段路大家忽然開始奔跑,腳凍僵了跑起來感覺好怪,旁邊的工作人員還鼓勵我們,你們離阿信越來越近囉
XD,真是貼心。

這場,男生超多的,我的身邊都是男的,前面幾個預計身高都有
180吧,把五月天跟螢幕完全擋住,超氣。

期待的生日梗,恩,結果重點都放在怪獸不是真正的快樂身上
XD,不過大家一起幫阿信唱了生日快樂歌唷,這樣我今天來的目的也算是有達到了啦,阿信許了三個願,第一個,是希望怪獸可以真正的快樂XD,第二個,阿信希望爸媽身體健康,第三個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啦!

除了生日梗,本日最可愛,是阿信唱「戀愛
ing」的R&B版,超可愛超搞笑的(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然後,本日最驚喜,就是「夜訪吸血鬼」啦,我愛這首歌,我覺得阿信唱這首歌的時候好帥唷^^



不過,怎麼說呢,這場「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雖然沒破音,一次
OK,阿信的狀況感覺比昨天好一點點,可是還是會避重就輕,很難有一首歌完完整整的唱出來,其實真的很擔心阿信的喉嚨,這一百場校唱唱完,很怕阿信的聲音也掛了。校唱排太密集真的不是件好事,阿信的狀況這樣,校唱的品質說真的就不能算好,有點只是靠著舞台經驗跟很HIGH的氣氛在撐,阿信的聲音有辦法在1314日的中山足球場調整回來嗎?一直跑校唱,中足的大型演唱會有時間團練嗎?雖然這次的行銷手法吸引了很多平常不買正版的人買專輯,可是演唱會品質沒顧好,下次他們還會在拿出錢來買專輯嗎?阿信,請保重啊,演唱會要辦,嗓子也要顧,我可還想聽你一直唱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