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后米大大 ,讓我跟喵喵可以去看錄影。


我和喵喵, 熬夜趕工做出兩面靖倫加油扇, 喵喵那把是open將扇子改的唷, 背面圖案是open呢!
做的還不賴吧, 拿著自製的扇子有像追星族吧, 小時候是追星族, 長大是追星族, 相信到我結婚生小孩我都還會是個追星族~~


正式錄影後是不可以拍照的, 只能拍空盪盪的選手區啦.


舞台

這次的主題是向偶像致敬
 
第一輪先獨唱一首 第二輪和偶像合唱一首
賴聖恩+古巨基、Sugie+蘇永康、簡鳳君+蕭敬騰、黎礎寧+范逸臣、黃靖倫+林志炫、林芯儀+蘇永康、徐佳瑩+盧廣仲。

1.       今天坐在舞台前方,樂隊的聲音很大,但人聲反而聽不清楚。一開始,賴聖恩跟潘嗣敬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糊,可是簡鳳君的聲音一出來又很亮,倫老師的聲音也還算清楚,不會糊,可是相對簡鳳君就顯得小聲。 

2.       賴聖恩、Sugie、礎寧分數都好低,小胖跟左安安講話毫不留情,整場氣氛超凝重。 

3.       唱的最穩的果然還是拉拉,唱小隊長盧廣仲的歌,「我愛你」,好聽。但是合唱曲「100種生活」,一直唱主旋律,比較沒有合唱的感覺,還是那首獨唱比較好。對拉拉沒有特別的感覺,就算唱的好對我來說也只是唱的好而已。我還是喜歡黎礎寧(不要唱太油或太有爆發力的歌)跟簡鳳君的聲音。 

4.       我最期待的是古巨基啊,那時候買了幾張他的專輯,「忘了時間的鐘」、「喜歡」、「木訥」、「許願」,前幾天跟喵喵把他的專輯拿出來複習,每一首都還能跟著唱呢! 這次大概是為了賴聖恩所以唱的比較收一點,但還是很好聽啊,假音王子名不虛傳,他的假音聽起來就是舒服。可以現場聽到古巨基唱「忘了時間的鐘」真是太開心了。 

5.       這場,沒什麼爆點,每個人訪問也都很短。

 

 

           

以下,就是倫老師的部分啦^^

一開始訪問每個合唱的藝人,林志炫表現出很欣賞靖倫的樣子,說看到他會想到未出道前的自己,陶子問:「是真假音轉換還沒那麼純熟嗎?」,哪知,林志炫回答:「不,是已經相當純熟了」XD,他說現在靖倫應該學更進階的「真假音的重疊」(重疊?什麼鬼?)

獨唱曲 --「散了吧」

我覺得很好聽啊,不過分數出來只有16分。 
陶子問他對於這個分數滿意嗎?他很直率回答:「還好,因為今天評審都比較嚴格。」,哈,當下我覺得他真的很敢講。 他應該是不滿意這個分數吧,我也覺得給太低了,沒評審愛啊。

後來,陶子叫他模仿木村Gatsby的廣告,簡鳳君幫他唱背景音樂,然後他就一邊走著台步,一邊捲頭髮,還轉圈圈呢,超cute,可愛可愛 ★*"`'*-.,_,.-*'`**ˋ(  ̄▽ ̄)ˊ**(灑花) 


不知道是陶子還是張宇問他:「你知道為什麼你表演大家都會笑嗎?」靖倫就回答:「因為不像。」哈,像不像不是重點啦,重點是真的很可愛。
 


還有啊,其他戰友再唱歌的時候,他坐在舞台旁邊都會跟著唱耶,打拍子搖頭晃腦超投入的,以為在唱
ktv嗎?哈XD

  

合唱曲 --「如果不是因為你」with林志炫 


第一輪比賽結束,中間的休息時間,林志炫還頻頻跑到選手區跟靖倫交頭接耳的討論。輪到他們這組的時候,林志炫還提到靖倫的生日,要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哈,不過我覺得大家都好害羞喔,唱超小聲的,黃太太們明明就做了生日快樂的看板也都不敢舉起來,倒是靖倫自己唱的很大聲,最後一句「祝我生日快樂」還
solo,黃太太們,這樣不行啦,一點人氣王的氣勢都沒有嘛。 


合唱曲的部分,靖倫先唱,那幾句感覺還
OK,後來林志炫的聲音一出來,我就在心裡OS:「完蛋了」分數不會太好看,因為聲音的厚度、power差太多,合唱的時候,靖倫的聲音完全被吃掉,有點慘。 


我覺得,林志炫,恩
……雖然表現出很提攜靖倫的樣子,可是一合唱卻完全沒有「帶」的感覺,應該要收一點,合唱不是要注重和諧跟音量分配嗎?好啦,我本人是音痴,唱歌我不懂啦,不過我還是覺得他過於表現自己,反而有點給靖倫難看。我想起林志炫和阿潘合唱「離人」時,那句急停的「眼淚」,整個就是太搶戲。好吧,只能怪靖倫自己的聲音出不來,唉唉。 

分數
16分,是第二輪裡面最低的,真的,合唱完全沒有火花,我還比較愛上次跟班長合唱,有點哩哩辣辣的「外套」。 


林志炫有示範三段,真假音轉換、真音、真假音重疊,果真是實力派,雖然覺得他有點太愛表現,不過他說要送給靖倫一個生日願望,感覺人也還不錯啦,不知道靖倫許了什麼願望。
 


可惜了啊,我原本很期待的,因為之前「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我覺得超好聽,覺得林志炫的歌路適合他,而且他應該都唱的很熟才對,沒想到結果只是差強人意而已。
 


然後
……他果真是喜怒形於色的人,唱完合唱曲後,就是一張笑不出來的臉。

在盧廣仲表演完vitas後,陶子也cue他來一段vitas,他還是傻傻的,毫不猶豫的就唱了,這一段不知道會不會被剪掉,我其實看的有點心酸啊。

忽然……不太想再看錄影了。

兩個月前去看錄影,雖然他坐入失敗區,還被小胖批評利用耍可愛來表演,可是那當下,他還頗能自我嘲解,探頭看著失敗區問:「不知道還有沒有位子?」,惹來全場一陣笑聲。事後,才在網誌上抒發了他的在意。

這次,卻能感受到他的壓力明顯的寫在臉上,就是看了不忍心啊! 


看完比賽,心情沒有太好
…… 只能期待下一場他能有好的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