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鰻料理 京都屋

地址: 台北市天津街41號
電話:02-2541-9803
網址:http://my.so-net.net.tw/binhooeel/


難得到台北來, 當然要吃一點特別的, 看了岑的網誌, 還有玥妗去日本吃到超好吃的鰻魚飯, 就決定吃這間"鰻料理-京都屋", 而且在火車站附近而已, 也比較方便趕接下來的行程.


很日式的感覺, 生意不錯唷, 星期日的中午, 都是客滿的狀態呢!


打了電話問岑要點些什麼, 聽從岑的建議, 我跟喵喵各點了一份小的鰻魚飯, NT 200, 據說加飯不用錢.


這就是鰻魚飯^^ 飯盒送過來的時候超開心的, 好特別的感覺喔, 平常吃便當哪會給這樣的飯盒啊~


蓋子一掀開, 哇~好香啊~~鰻魚的香味, 油油亮亮的鰻魚舖在刷了醬汁的白飯上,  視覺嗅覺的一大享受啊, 
嚐一口鰻魚,  肥嫩的鰻魚口感柔軟滑順, 特別的是碳火燒烤的香味, 搭配甜甜鹹鹹的醬汁, 味重而不膩, 與香Q的白飯一口送入, 疊出層次豐富的味覺刺激, 讓我忍不住的想伸出大拇指~~太~好~吃~啦~~~

漬物是清爽的小黃瓜跟白菜, 我吃重鹹的啦~所以只嚐了一兩口.

湯是味增湯, 有一定的水準, 但也沒什麼特別的.



玉子燒, 京都風鰻魚蛋捲, NT 100, 香濃滑嫩的蛋捲, 蛋香四溢, 夾層的鰻魚增添了口感變化, 好吃!! 
佐以白蘿蔔泥或薑醋(這個讚!)更是別有風味.


好吃~~~如果怕魚的味道太重, 還可以點沒有鰻魚的蛋捲, 只要 NT 80.




炸物, 東寺天婦羅, NT 180, 裡面是鰻魚和四季豆, 多點的一道菜, 搭配薑醋, 或沾山椒粉味道還不賴, 但有點油膩, 比較不推薦.


兩個人一共吃了680, 白飯雖然只有薄薄的一層, 但吃的很飽, 份量對女生算很剛好.

店內的服務人員在人多的時候, 有點會催促人的感覺, 我不過打了電話問要點什麼餐點, 他就已經來了四次問我要不要點餐了, 之後想多點炸物, 服務人員解釋炸物的內容超快, 根本也沒聽清楚她在講什麼, 後來要求她來加茶, 嘴上說好但根本也沒來. 這是讓人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外面胖胖的招待人員大哥倒是很親切, 我跟喵喵在外面拍照, 他還說等等他要把門簾拉整齊再給我們拍XD

整體來說算很不錯囉, 鰻魚飯, 蛋捲都很好吃, 服務態度能再加強點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