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星光黯淡。
 


星期日,原本完美的計畫:先看星光錄影,再看天母的熊象。
 


好不容易跟到錄影團,球賽的票也買好了,偏偏卻遇上捉摸不定的颱風。
 

瘋狂的我當然是風雨無懼,但我媽那一關難過,最後還是選擇放棄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一直緊張著能不能去台北,讓我的胃痛了好幾天。
 

星期日一早,看著彰化的好天氣,除了難過還是難過,好想找個人來怪,大家都叫我不要去,說球賽一定打不成,唉,又能怪誰,最後下決定的人還是我。
 


躲在房間裡,燈也不開,哪裡也不想去,整個下午在批踢踢上看雷文,等到的結果卻是那麼的令人傷心,念力祈禱似乎也起不了作用。
 


然後,球賽,居然就在風雨中開打了,看著手中球票,好恨,一邊看著球賽,一邊大哭了起來。
 


晚上,看現場錄影的布丁大回來,看著她的雷文,我的心跟著
down到谷底。 


看過現場的人會知道,現場的氣氛有時真的不像電視呈現出來那樣,你真的能感受到機車小胖話一講出來有多麼傷人。
 


也可以知道,明明選手狀況不好,心情不好,還是得硬做一些搞笑模仿,心情很不好了,這些搞笑還能笑的出來嗎,在我們看來只有心酸而已。
 


喵喵說,還好我沒去,我要是在現場,一定也會很難過。沒錯,上次看完錄影,我心情就已經不太好了,只是沒想到,這次原本有機會去卻沒去,竟然是他最後一次的積分賽。唉,還是好後悔。
 


我知道很多人不會懂,或許會有人說我閒閒沒事做,或許說我入戲太深,不過就是一個節目而已。
 

但沒關係,我自己知道就好,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因為他的出現,我開始期待每個星期五的星光,每個星期日下午緊張的在批踢踢上等同步的雷文,不定時的期待著他發新網誌,就這在這樣的期待中,日子似乎也變的沒這麼難熬,看他在台上開心的唱歌,開心的笑著,我也會跟著開心起來。

我很喜歡他的聲音,但也知道他的實力還不夠,他的技巧還不純熟。在這樣短期緊湊的賽程,對他而言的確是走的很辛苦。因為想再看多他幾集,一開始超擔心他進不了十強,等進了十強又擔心他兵役問題會退賽,pk賽也是驚險萬分,不過他一路撐了過來,雖然有些跌跌撞撞。積分賽第一場更是展現了不服輸的態度,讓人驚豔的表演,那份認真令人感動,一度以為前三沒問題了,結果,無形的壓力讓他的表現每況愈下,最後以那樣的分數收場,覺得有些落寞。 那場比賽的電視播出,我想我不忍心看,怕聽評審不當的發言傷人,怕看他自責表現不好,怕看他明明笑不出來,卻被逼的要搞笑模仿,甚至連最後的感言都沒辦法好好的講完。

來自異鄉的孩子,唯一一個沒有親人到場加油的參賽者,六強止步,殘念。
 


他是跟
sugie約好一起走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